不支持Flash

意甲焦点战-帕托2球并造门将红牌 米兰2-0热那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23:53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帕托2球并造门将红牌米兰2-0热那亚
(点击观看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0轮开始7场角逐,AC米兰主场2比0击败热那亚,积27分排名第7位,与冠军杯区保持10分差距。帕托下半时梅开二度,并造成对方门将鲁比尼奥被红牌罚下。

    视频集锦-帕托个性表演进2球 米兰取完胜

    神童帕托全场集锦 头顶脚踢金色双响炮

  AC米兰本赛季联赛主场仅有1场胜绩。由于罗纳尔多受伤,安切洛蒂回归圣诞树阵型,处子战后再无进球的帕托继续得到信任,出任单箭头,老队长马尔蒂尼首发打左后卫,卡拉奇仍顶替迪达,加图索第400次代表意大利球队出场(佩鲁贾、萨勒尼塔纳、AC米兰)。热那亚此前3连胜,但上次正式比赛客场击败米兰要追溯到1958年5月25日联赛5比1获胜,此后19战15负4平,本赛季已攻入11球的博列洛出战旧主。

  米兰天气晴朗,气温大约15摄氏度。开场2分钟,AC米兰米兰遭遇险情,皮尔洛失误被博列洛断球,好在内斯塔将球破坏。第8分钟,马尔蒂尼左路底线回敲,皮尔洛禁区前沿挑球过人被绊倒,他左侧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西多夫外围停球补射碰后卫高出横梁,角球开出后,马尔蒂尼脚后跟妙传,但西多夫没有控好,球出了底线。

  博沃铲倒卡卡,被黄牌警告,皮尔洛主罚任意球出了底线。第19分钟,卡卡接应西多夫传球被判越位。第21分钟,卡卡左侧禁区前沿回敲,西多夫在门前20米处抽射偏出。第22分钟,奥多抢在博列洛前面头球解围,孔科在门前20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

  第25分钟,西多夫长传禁区左侧,帕托在门前10米处匆忙左脚小角度凌空射门偏出近门柱。第27分钟,奥多右路底线回敲,帕托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偏出远门柱。第29分钟,马尔科-罗西与米拉内托打出三角配合,米拉内托斜射被卡拉奇得到。

  帕托第30分钟错过绝佳机会,安布罗西尼禁区左侧倒地回做,卡卡在门前18米处抽射打在后卫身上折射到右侧,帕托在门前7米处跨前一步右脚够射被门将鲁比尼奥倒地封出!第33分钟,皮尔洛在门前30米处右脚抽射掠过横梁。随后,卡卡左肋横传,加图索在门前22米处右脚停球左脚低射没有打上力量,鲁比尼奥将球没收。

  热那亚反击中路分球,法比亚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近门柱。第37分钟,内斯塔边线脚后跟传球失误,博列洛高速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4米处大力低射被卡拉奇封出近门柱,热那亚左侧开出角球,卡拉奇摘球后手抛球不远,安布罗西尼后场拼抢被判犯规,他向裁判抗议吃到黄牌,他将错过下轮对阵雷吉纳的比赛。第41分钟,热那亚左路反击传中,博列洛门前冲顶想用手把球打进,好在没有碰到,马尔科-罗西后点得球回敲,米拉内托在门前12米处射门却打呲。博列洛逃过黄牌惩罚。

  中场休息后,吉拉迪诺开始在场边热身。第49分钟,奥多右路低传,西多夫前点距门9米处推射竟然打飞!热那亚也还以颜色,博列洛在禁区左侧距门14米处左脚凌空扫射被卡拉奇倒地没收。

  第54分钟出现争议,米兰右路斜传,卡卡在点球点停球抽射被鲁比尼奥封出左门柱!米兰开出角球,球击中孔科右上臂,多名米兰队员提出抗议,但主裁判没判点球。第56分钟,热那亚右侧开出角球,博列洛在门前11米处右脚凌空打飞!第58分钟,皮尔洛开出任意球,帕托禁区内斜射偏出。第60分钟,又是帕托禁区前沿左脚射门被鲁比尼奥击出。

  米拉内托抗议吃到黄牌。第62分钟,西多夫与卡卡连续传递,安布罗西尼在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推射打飞!第63分钟,热那亚禁区内再次出现手球,但主裁判罗基还是没判。

  帕托第68分钟终于打破僵局,皮尔洛中路带球到左侧与马尔蒂尼撞墙配合,马尔蒂尼接到他的回敲左脚斜传,西多夫在三名后卫围困中头球摆渡到左侧,帕托在门前4米处顶进远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0分钟,热那亚角球被米兰得到,安布罗西尼后场左侧60米长传反击,帕托在门前30米处凌空吊射,门将鲁比尼奥出击用手封球,被红牌罚下(点击观看视频)!

  热那亚随即换上替补门将斯卡尔皮。第73分钟,皮尔洛主罚任意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第76分钟,帕托禁区中央停球太远,门将斯卡尔皮将球没收。第79分钟,博列洛反击突入禁区左侧,连续扣球后射门被奥多阻挡。第82分钟,西多夫右侧边线直传,帕托利用速度摆脱法比亚诺,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右脚挑射被斯卡尔皮封出,但他再度得球头球一点,右脚将球送进空门,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他掌声中被吉拉迪诺换下。AC米兰最终2比0胜出。

  AC米兰(4-3-2-1):16-卡拉奇/44-奥多,13-内斯塔,4-卡拉泽,3-马尔蒂尼/8-加图索(80'布罗基),21-皮尔洛(83'埃莫森),23-安布罗西尼/22-卡卡,10-西多夫/7-帕托(90'帕拉迪诺)。

  热那亚(3-4-3):83-鲁比尼奥/33-桑托斯,3-博沃,24-孔科/8-达尼洛,77-米拉内托(71'斯卡尔皮),28-尤里奇,29-法比亚诺/7-马尔科-罗西(64'A.卢卡雷利),22-博列洛,14-斯库利。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