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罗马小胜10人巴勒莫 卡萨诺助桑普主场3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5:25  新浪体育
意甲-罗马小胜10人巴勒莫卡萨诺助桑普主场3连胜
(点击观看罗马1-0巴勒莫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6日20时30分),意甲第20轮开始第2场角逐,罗马主场1比0小胜10人应战的巴勒莫。客队中卫里瑙多下半时吃到争议红牌,小曼奇尼随即射进致胜球,阿奎拉尼伤愈复出。在稍前比赛中,桑普多利亚主场1比0力克锡耶纳,取得联赛主场3连胜,卡萨诺攻入唯一进球。

  罗马主场1比0小胜巴勒莫。队长托蒂流感痊愈复出,为了纪念托蒂为罗马打进200球,俱乐部赛前举行了200名儿童参加的特别仪式,并向托蒂颁发纪念奖杯,帕努奇与托内托结束停赛,不过前者并未出场,布里吉力压阿奎拉尼首发,顶替了停赛的德罗西。巴勒莫近期压力较大,不仅联赛2连败,意大利杯也已经出局,该队上次作客奥林匹克球场以0比4落败。主帅圭多林排出三叉戟,卡塞尔塔与米科利给阿毛里提供支援。

  视频集锦-小曼奇尼突变罗马因扎吉 致命头球取三分

  开场仅4分钟,罗马打出绝妙配合,塔代伊挑传防线身后,佩罗塔在门前9米处右脚凌空击中远门柱底部!第8分钟,佩罗塔传球,托内托在门前10米处左脚射门被巴尔扎利挡出底线。

  第17分钟出现争议,皮萨罗突入禁区,在比亚瓦防守下倒地,他的假摔却逃过了黄牌惩罚,阿毛里表示不满。辛普利西奥放倒卡塞蒂,被黄牌警告。第21分钟,小曼奇尼左路切入禁区回敲,托内托在门前20米处左脚射门高出近角。第27分钟,小曼奇尼左路低传,对方解围不远,皮萨罗在门前18米处右脚射门被米利亚乔破坏出底线。巴勒莫第33分钟获得首次机会,米科利开出任意球,扎卡尔多头球摆渡,阿毛里抢点却没有碰到!

  下半时开始2分钟,瓜纳右路传中,米卡利在门前13米处推射高出。第49分钟,卡塞蒂对米科利犯规,被黄牌警告,米科利弧线任意球高出。第54分钟,瓜纳放倒佩罗塔,皮萨罗在门前30米处开出任意球,托内托左路低传,托蒂在门前10米处打在里瑙多手臂上,但主裁判认为距离太近,里瑙多只是下意识保护脸部,因而拒绝判罚点球。

  但仅过了3分钟,里瑙多又成为争议主角,但这次他是“受害者”,里瑙多铲倒布里奇,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巴勒莫队员非常愤怒,从慢镜来看,虽然里瑙多脚离地,但动作似乎并不大,红牌有些太过严厉。以多打少的罗马2分钟后取得领先,塔代伊右侧开出角球,无人盯防的小曼奇尼在门前7米处头球吊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

  阿奎拉尼换下佩罗塔,这是他100多天前在与曼联冠军杯小组赛中大腿重伤后首次亮相。第74分钟,皮萨罗接到托蒂传球,在门前21米处右脚打偏。第78分钟,阿奎拉尼看到门将丰塔纳站位靠前,在门前40米处吊射高出横梁。尽管少打1人,巴勒莫却没有放弃,罗马反而回撤后场防守。卡塞蒂撞倒卡塞尔塔,幸运逃过第2张黄牌,圭多林在场边发泄不满。第88分钟,扎卡尔多右路传中,替补前锋卡瓦尼在门前13米处左脚勾射打飞!罗马最终1比0胜出。

  罗马(4-2-3-1):多尼/卡塞蒂,费拉里,梅克斯,托内托/布里吉,皮萨罗/塔代伊,佩罗塔(71'阿奎拉尼),小曼奇尼(89'西西尼奥)/托蒂(82'武齐尼奇)。

  巴勒莫(4-3-2-1):丰塔纳/比亚瓦,里瑙多,巴尔扎利,扎卡尔多/瓜纳,米利亚乔,辛普利西奥(63'卡瓦尼)/卡塞尔塔(83'扬科维奇),米科利(62'卡萨尼)/阿毛里。

  桑普多利亚主场1比0力克锡耶纳(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第3分钟,卡萨诺左侧距门25米处右脚抽射击中横梁。第44分钟,锡耶纳后卫罗塞蒂尼禁区内停球太大,卡萨诺在左侧距门12米处断球转身右脚刁钻抽射入远角,1比0!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4球。(马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