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透露重量级投资:已习惯被轻视 愿执教国米10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日下午,排名积分榜头名的国际米兰队将在意甲下半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在弗留利球场对阵乌迪内队。

  “如果我们在下半程做到了我们在赛季的上半程所做的东西的话,那么情况将不坏。”罗伯托-曼奇尼在罗伯托-斯卡尔皮尼主持的国际米兰频道的“两杯咖啡”栏目中说,“上赛季我们得到了很多分,今年我们已经得到很多了。上赛季乌迪内为我们制造了麻烦,而今年在主场比赛中同样的事情也发生了。那是联赛的第一天,天气非常热,在胡里奥-塞萨尔和红牌之后,我们是10打11。我记得那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他们拥有2名出色的前锋迪纳塔莱和夸里亚雷拉。迪纳塔莱更为老练,因为他年长几岁,他拥有出众的能力,他为球队工作得很努力。夸里亚雷拉现在的表现非常出色,不论为乌迪内还是为国家队。乌迪内还有其他的出色球员,几年来,凭借着年轻的球员,他们的成绩一直很好。乌迪内的表现很好,而马里诺的卡塔尼亚队上赛季同样表现出色。这意味着他们的主教练非常出色,因为如果他不是这样的话,那么很难在2年中带领2支不同的球队表现得如此出色。所以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而我们必须表现出最佳状态,并且精力完全集中,因为意大利的所有球队都很难打。”

  在“两杯咖啡”栏目中,很多球迷向国际米兰的主教练提出了问题。媒体经常轻视你的重要价值。这令你烦恼吗?“当我是一名球员时,他们这样做了20年。而他们现在仍然在这样做。我已经习惯了。”

  当你看到伊布拉在与帕尔马的比赛中打入第3粒进球以后跑向你的时候,你是怎么想的呢?(笑)“我没想到他会跑向我,但当他距离我只有1米时,我对将要发生的事情感到了害怕。”

  齐沃和斯坦科维奇的情况怎么样?“有所好转了。”

  你以前知道齐沃这么强和多才多艺吗?“当然。我知道这一点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我知道他会在不同的位置上非常有用的。”

  你愿意一生留在国际米兰吗?“我希望我已经走进了球迷的心中,但也许并不是他们所有人,因为每一名球迷都有自己的观点。我希望在国际米兰呆很长时间,我甚至也许会在这里呆上10年。但生活中总会有意料之外的惊奇。”

  你将把你的儿子送到曼城,这是真的吗?当你给予他处子秀的时候,你的感觉是什么呢?“我认为对他来说这将是一段很好的经历,如果他想去那里的话。他有这种可能,我认为这会对他有益的。去外国踢球会是积极的。他的起步有些迟,相比于其它人他有一点落后,但他有这样的热情,而这有可能是一段很好的经历。他不必成为一名意甲球员,所以我们会知道的。我对给予他处子秀感到非常欣慰,而他也有些颤抖。但对我而言,所有这些小伙子们上演处子秀都是一样的,因为我可以看到他们很开心,也非常兴奋。这让我想起了我16岁首次登场的时候。”

  你愿意让你的儿子们成为足球运动员吗?“是的,我认为是的。对于他们来说,这有可能是一份非常有益的工作,我将为他们感到高兴。但我知道这并不容易,因为从一开始就会有很多的比较。”

  在节目结束时,斯卡尔皮尼要求曼奇尼对上半赛季进行了分析,并听取了主教练对于下周三在都灵的意大利杯比赛的想法。“尤文图斯、佛罗伦萨和乌迪内是3个积极的惊喜,而巴勒莫和AC米兰落后了一点,拉齐奥则受到了冠军联赛预选赛的一点不利影响。一如既往的,周三我们将为了胜利面对尤文图斯。我们在另一个夜晚干得非常出色,当马特拉齐下场时,我们很不走运,因为我们在禁区中路少了一个人,那时我们有一点疲劳了,因为我们几乎是从开始就一直在10打11。但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因为在非常不利的情况下,我们曾经取得了2-0的领先。我们做不到比那更多的东西了。”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