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斯巴登主帅满意谢晖表现:他在前场牵扯对方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在一场热身赛中,中国球员谢晖所效力的威斯巴登队在主场以0:2不敌德甲球队法兰克福队,法兰克福队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中国球员谢晖代表威斯巴登队首发出场,尽管没能取得进球,但是谢晖在场上表现十分积极,下半场第55分钟,谢晖与另外一名主力前锋罗尼-柯尼希一起被主教练霍克替换下场。赛后,双方的主教练以及相关媒体都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对于本场比赛,威斯巴登队的主教练霍克在赛后说道:“这场比赛对于我们而言是一场十分重要的热身赛,我们必须要为周末的联赛找到我们的状态。我们在上半场派出了谢晖和柯尼希,他们在前场很好的控制了对手,球队在前30分钟的表现是令人满意的,在比赛中我们还是看到了甲级球队和乙级球队的差别所在”。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霍克依然十分乐观:“我们只是将在这个新体育场的第一场胜利推迟到了周五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而已,我相信球队的实力在周五比赛之前肯定还会有所提高。”

  在赛后,威斯巴登官方网站对于本场比赛写道:“尽管威斯巴登队排出了主力阵容,但是在主场仍然以0:2不敌法兰克福队,法兰克福两次依靠门柱得分,威斯巴登也并非没有机会,谢晖在第1和第41分钟以及尼库在24和27分钟都有着不错的破门良机,只可惜未能把握住。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依然对周五的比赛充满了信心。”

  法兰克福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对于本场比赛也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在新建的威斯巴登布理塔球场,法兰克福队取得了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战胜了德乙联赛的升班马威斯巴登队。”但是法兰克福队主教练冯克尔对于球队的表现依然不是很满意:“我们尽管取得了胜利,但是球队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