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努特:这届非洲杯水平非常高 攻势足球已成为潮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0:06  新华网

  新华网阿克拉1月26日电(记者王寰鹰)参加第26届非洲国家杯足球赛的马里队头号球星、效力于西甲塞维利亚队的前锋弗·卡努特日前表示,这届非洲国家杯的总体水平“非常高”。

  卡努特认为,从小组赛首轮8场比赛就有26个进球这一结果来看,攻势足球是本届赛事的潮流,也说明比赛的质量很高。谈到具体比赛,他说,埃及4:2力克喀麦隆和摩洛哥5:1狂扫纳米比亚这两场比赛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针对包括东道主加纳队以及马里队在内的一些球队首场比赛踢得很艰难这一现象,卡努特认为,这些队中大部分在欧洲踢球的球员短时间内难以马上适应加纳的气候是主要原因。此外,也有一些球队属于“慢热”型或者有意掩饰实力,随着比赛的继续会逐渐进入状态,显露本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