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总杯-边翼上演帽子戏法 利物浦5-2逆转非职业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5比2逆转取胜哈万特,贝纳永上演帽子戏法,卢卡斯和克劳奇各入一球。新援斯科特尔打入乌龙球。

  播客视频-天才中场梦幻帽子戏法 利物浦狂胜晋级

  此前双方从无交战纪录。伊坦吉、芬南、斯科特尔、里瑟、卢卡斯、彭南特、巴贝尔和克劳奇等8人轮换进入首发。杰拉德和托雷斯留在替补席。第3分钟,彭南特传中,贝纳永头球攻门偏出。第6分钟,波特尔15码处的射门被斯科特尔挡出底线。哈万特第8分钟取得领先,哈尔金开出左侧角球,无人防守的帕克奎特前点5码处头球破门。

  第14分钟,卢卡斯接角球后头球攻门偏向远点,巴贝尔小角度钩射被斯库文没收。第16分钟,里瑟左路禁区边缘的吊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8分钟,里瑟25码处的射门被汤姆-乔丹封堵。1分钟后,马斯切拉诺30码处远射偏出。哈万特第24分钟险些扩大比分,伊坦吉出击接球脱手,尼尔-夏普12码处半凌空射空门稍稍高出。

  利物浦第27分钟扳平比分,巴贝尔左路回传,卢卡斯左路25码处弧线球射入远角。但哈万特第31分钟再度将比分超出,芬南禁区前停球失误,波特尔带球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打在封堵飞铲斯科特尔的腿上偏转,皮球吊过进退两难的门将伊坦吉入网。第43分钟,里瑟25码处任意球劲射偏转,克劳奇空门前错过皮球。利物浦第44分钟再度扳平比分,巴贝尔和彭南特连续传球,贝纳永15码处多人包夹下劲射破门。

  第49分钟,马斯切拉诺25码处劲射被尼尔-夏普封堵。2分钟后,马斯切拉诺20码处的射门被斯库文没收。第52分钟,芬南右路传中,克劳奇远点的射门被杰伊-史密斯封堵。利物浦第56分钟反超比分,彭南特右路传中,贝纳永停球后在12码处射入近角。第57分钟,彭南特传球,克劳奇禁区中路边缘的低射擦左侧立柱偏出。

  第58分钟,彭南特右路任意球传中,克劳奇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利物浦第59分钟扩大比分,巴贝尔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斯库文扑出,贝纳永6码处补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入球,也是第2次帽子戏法。第62分钟,里瑟左路传中,贝纳永8码处的垫射险些打入个人第4球,但斯库文将皮球扑出。

  第65分钟,斯科特尔头球解围,维尔金森25码处凌空抽射高出。第67分钟,彭南特右路回传,马斯切拉诺禁区边缘的劲射高出。第70分钟,斯科特尔接角球后远点头球攻门偏出。2分钟后,库伊特换下贝纳永。第73分钟,彭南特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74分钟,哈万特的助理教练奥特维也替补出场。第81分钟,彭南特禁区右侧边缘传中,无人防守的库伊特远点6码处头球攻门被汤姆-乔丹挡出。

  第83分钟,库伊特20码处劲射被斯库文扑出,克劳奇12码处补射偏出右侧立柱。随后卡拉格和杰拉德分别换下海皮亚和马斯切拉诺。第85分钟,彭南特传中,斯科特尔头球攻门偏出。第87分钟,哈尔金任意球传中,夏普8码处头球攻门被扑出,巴普斯蒂特补射被挡。第90分钟,杰拉德突入禁区左侧传中,斯库文前点未能拦截,克劳奇远点轻松推射空门入网,5-2!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30-伊坦吉;3-芬南,37-斯科特尔,4-海皮亚(84',23-卡拉格),6-里瑟;11-贝纳永(72',18-库伊特),20-马斯切拉诺(87',8-杰拉德),21-卢卡斯,16-彭南特;19-巴贝尔,15-克劳奇

  米德尔斯堡客场2比0取胜曼斯费尔德。双方上次交锋还是21年前,足总杯历史上唯一一次交锋是1966年,米堡第3轮做客0比2败北。第16分钟,亚当-约翰逊开出右侧角球,怀特的射门被封堵,韩国前锋李东国6码处推射破门。第87分钟,博阿滕禁区右侧传中,布斯顿头球自摆乌龙。

  德比郡主场1比4不敌普雷斯顿北端。德比郡近5个主场对阵普雷斯顿北端取得2胜3平保持不败。足总杯历史上5个赛季7次交锋,德比郡仅1969/70赛季主场胜出。第14分钟,托德回传失误,克里斯-布朗突入禁区左侧回传,豪利15码处推射破门。第33分钟,卡特传球,无人防守的维利12码处低射右下角入网。半场伤停补时,豪利20码处推射右下角入网梅开二度。德比郡第55分钟打入安慰球,肯尼-米勒传球,反越位成功的厄恩肖禁区左侧射入远角。第92分钟,尼亚坦加禁区内对前利物浦前锋尼尔-梅洛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入网。

  朴茨茅斯主场2比1取胜普利茅斯。普利茅斯第5分钟先声夺人,迪斯丁封堵诺里斯的射门,纳里斯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打中赫雷达森后偏转入网。朴茨茅斯随后连入2球反超,第34分钟,克拉尼察和门德斯连续传球,从阿森纳转会而来的法国中场迪亚拉禁区边缘外劲射破门。第45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路传中,克罗地亚国脚克拉尼察8码处射门入网。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