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斯滕:卡卡罗纳尔多是米兰的宝 意甲比欧战难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个男人的手握在了一起,他们都是AC米兰球迷心中的英雄,巴斯滕和卡卡在AC米兰俱乐部会面了,对现在的AC米兰,对卡卡,现任荷兰国家队主帅的巴斯滕谈了自己中肯的意见。

  以下为米兰电视台对巴斯滕的采访摘译:

  您在AC米兰踢球的经历对做教练有什么帮助吗?

  在我的球员生涯,在米兰非常愉快。我有机会跟随出色的教练去争夺冠军,还有身边的队友,怎样吸收他们身上的优点。

  您对卡卡怎么看?

  卡卡是一个全面的球员。他为球队做出了很大的牺牲,尽管如此他还能破门得分进很漂亮的进球,由于他的信仰,他与每个人都相处融洽。

  巴西三重唱表现怎么样,还有帕托?

  罗纳尔多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他和卡卡能联手为球队做的很好。虽然我没亲眼看过帕托踢球,不过我听说过他很多,他应该也是一位很好的球员。这个三人组合对AC米兰来说很不错。球队将在欧洲比赛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因为他们有经验丰富的球员。在意甲中踢主场的确更困难,特别是对于米兰来说,因为对手总是回缩防守,让空间变的更小。

  在米兰阵容中,西多夫踢什么位置好些?

  他是一个好球员,能在多个位置上有所表现。他奔跑不少,控球也够娴熟。

  在欧洲杯上如果碰见多纳多尼?

  那真是值得纪念的,我知道多纳多尼做的很好,我们以前有过很好的经历,如果真是意大利vs荷兰,那会非常有趣。

  

  您觉得安切洛蒂的执教怎么样?

  丰富经验的教练员。他在萨基和卡佩罗身边工作了很多年,他赢下了去年的欧洲冠军杯,展示了很好的执教能力。

  欧锦赛以后您有何打算?

  我想我会离开。我会从荷兰国家队主帅的位置上离开,我将做其他的尝试。

  您怎么看AC米兰在世俱杯的表现?

  我只看了同博卡比赛一部分,他们踢的很漂亮,在球场你总能看到AC米兰的颜色,20年后依然不变的色彩。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