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尔克04诞生冬季离队第一人 土耳其新星拒绝续约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6:26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沙尔克04在冬季转会市场动作频繁,引进了德国中场施特赖特、巴西中场小泽·罗伯托及乌拉圭前锋桑切斯。但土耳其中场新星厄齐尔因为和俱乐部的续约谈判破裂,很可能会在1月31日前离队。

  厄齐尔擅于在中场组织传球,参加30场德甲,奉献4次助攻。他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俱乐部给他提供了一份到2011年、年薪(含奖金)最高可达到152万欧元的合同,厄齐尔却一口拒绝,俱乐部立即表示不再提供新合同。尽管主教练斯洛姆卡坚信厄齐尔是受人控制,但厄齐尔的父亲最近接受采访时,指责沙尔克04欺骗了自己的孩子。

  老厄齐尔称:“林肯转会加拉塔萨雷后,俱乐部告诉我们10号球衣将属于我儿子,他会成为球队新的中场核心,然而一个月后拉基蒂奇加盟并拿走了这件球衣,我儿子因此沦为次要角色。”俱乐部经理穆勒反驳说,9月份双方已就新合同达成协议,但现在他们不愿认账。

  穆勒宣布从今开始,厄齐尔连二队的比赛都别想参加。老厄齐尔声称,儿子肯定会在冬季转会大门关闭前离开,“我们已得到来自意大利、西班牙、英格兰的俱乐部,以及土耳其费内巴切的邀请,但他却最想留在德甲。”据估计沙尔克会为厄齐尔标出400万欧元的身价。与此同时,鲁尔区死敌多特蒙德俱乐部则宣布,本赛季在卡尔斯鲁厄队表现出色的匈牙利中场哈伊瑙尔将在下赛季加盟并签约4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