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百年莫拉蒂已酿地震收购 马拉多纳预言直指一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9日,国际米兰的百年华诞,非官方的说法是,在2008年夏天,莫拉蒂肯定会在转会市场为国际米兰的球迷献上一份厚礼,这一说法从来没有得到莫拉蒂本人的亲口证实,但从媒体越来越多的消息来看,一个大手笔确实在暗暗酝酿之中。

  关于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捅出的“国际米兰确实在接触罗纳尔迪尼奥”的事情确实还有下文,当地时间前天,罗纳尔迪尼奥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来到了米兰,关于他米兰之行的目的,说法不一,《米兰体育报》称阿西斯和加利亚尼在米兰进行了会面,是否和国际米兰方面会面不知道,而《罗马体育报》则肯定的说阿西斯和莫拉蒂有过会面。

  无论如何,日前贝鲁斯科尼和加利亚尼明确否认了有意引进小罗,贝鲁斯科尼的儿子路易吉也称“罗纳尔迪尼奥太贵了”,但莫拉蒂尽管没有承认与阿西斯的接洽,但也没有说过自己肯定不会买小罗。当然,事情到目前为止还仅仅是传闻,唯一有价值的线索是加利亚尼的爆料,以及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上半开玩笑的称“我早就说过我们确实想要罗纳尔迪尼奥”。

  “百年大礼”的另一个选择是阿根廷人阿奎罗,《罗马体育报》的记者,44岁的佩杜利亚透露:“我联系了我的一位阿根廷朋友,在这里我不能透露他的姓名,但我要告诉你们,是他提前4个月就告诉了我,尤文图斯不会继续留用德尚而会选择拉涅利一样,这次他告诉了我一些关于阿奎罗的事情,国际米兰正在积极的与阿奎罗接触,希望能够得到这位阿根廷天才,他才是曼奇尼钦点的球员,目前的运作一切顺利,可以说他是新国际米兰‘预定’的球员。”

  佩杜利亚还引用了马拉多纳日前的发言:“马拉多纳说‘阿奎罗将去一家意大利大俱乐部踢球’,是他的那不勒斯吗?不,当然不是,AC米兰?也不是,哪里没有位置,很明显是国际米兰,这也是为什么莫拉蒂对AC米兰拥有了梅西如此平静的原因。”

  当然,引进阿奎罗也存在着一定的难度,佩杜利亚坦言:“我知道西班牙的一些转会市场专家一致坚持称马德里竞技不会放走阿奎罗,但尽管如此,他是莫拉蒂的‘一号目标’,如果马德里竞技要3000万欧元,莫拉蒂有能力为他付出3500万。毕竟马德里竞技不是巴塞罗那,阿奎罗需要去一家更大的俱乐部实现自我发展。”

  还有一种说法是国际米兰将介入与尤文图斯争夺不来梅的迭戈,不过不来梅的体育经理阿洛夫斯前天公开表示“迭戈是非卖品,仍在我们下赛季的计划当中”,佩杜利亚也认为,迭戈要么不走,走的话,去尤文图斯的可能性远大于国际米兰。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