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高层被指没有豪门风度 弗格森:英超只剩三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1:39  东方体育日报

  赛季初,因为转会政策,红军主帅贝尼特斯和两个美国老板关系紧张。上周,希克斯在利物浦官方网站上承认了曾与克林斯曼接触,“如果有一天贝尼特斯离开俱乐部,那么有人可以接替”。一石激起千层浪,继利物浦球迷抗议之后,这次,连死对头红魔曼联的主帅弗格森也加入了声讨的浪潮,他奉劝安菲尔德的美国主人拿出点“豪门”水准。

  弗格森正带领曼联在迪拜进行友谊赛,对于“死对头”目前的处境,老爵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俱乐部的管理层必须展示他们的水准,这非常重要。这件事(希克斯和克林斯曼会面)对利物浦来说非常糟糕,这一点毋庸置疑,这会让主教练非常恼火。”

  在老爵爷看来,如果希克斯与吉列特果真愚蠢到把贝尼特斯扫地出门,就等于一举抹煞掉了他之前所有的功绩和努力。要知道,在这个西班牙入主以来,他已经为安菲尔德带来了一座欧洲冠军杯和一座足总杯。弗格森说:“贝尼特斯通过他与西班牙之间的联系,带来了很多好的西班牙球员。一旦他被迫离开,这种联系就会被切断。”

  已经在曼联执教超过20年的弗格森,深知俱乐部的支持对教练的重要性,就像阿森纳对温格坚定不移的支持才成就了他今天的功绩。

  “20年前,彼得·罗宾逊还在利物浦的时候,它是团结紧密、运作良好的俱乐部。”弗格森表示,“在曼联,我感到非常幸福,因为我们有像博比·查尔顿和马丁·爱德华兹这样好的上司,他们总是站在我的身后支持着我,所以我们非常团结。一个好的俱乐部领导要尊重教练的工作而不是干涉。当我在要求资金的时候从来没有被拒绝过。或多或少我总能得到我想要的球员。”

  在弗格森看来,利物浦的内部分歧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他们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前景,“绝大多数球员都希望为曼联、切尔西、阿森纳或者利物浦效力。但当他们发现心仪的俱乐部已经变得混乱不堪,教练和老板之间矛盾重重,这时他们就会重新思考自己的选择。”

  在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上,少赛一场的利物浦落后榜首曼联14分,仅名列第五位。弗格森认为,现在的利物浦已经退出了本赛季英超争冠的队伍。

  “我觉得利物浦现在应该将精力集中在欧洲赛场,因为已经有三支球队遥遥领先于他们。”他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