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障眼法遮不住枪手内讧 阿德巴约发飙原因另有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1:28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是祸躲不过。原本阿森纳庆幸阿德巴约不用去非洲杯,可这场联赛杯比赛后,兵工厂或许要后悔多哥人没去加纳:他和本特纳在场上发生了内斗,很可能遭到足总的追惩。

  冲突是第82分钟时发生的:当时枪手在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阿德巴约突然向禁区外的本特纳冲去,激动中将后者的鼻梁撞肿出血,幸亏加拉和爱德华多、萨尼亚及时劝阻。随后本特纳走入禁区再次与阿德巴约争辩,又被加拉用力推开,裁判韦伯则把肇事双方叫到一起进行了训诫。

  赛后,温格再次祭出他惯用的“我没看到”绝技。不过加拉作为劝架者没法这么撇清,“全队都很不爽,但我们必须接受并忘记这些。他俩知道自己犯了错,或许他们会向老板交代为什么这么干。”

  同队球员场上斗殴,古已有之。但温格一向形象温文尔雅,连带着弟子们也往往血性不足,在这支球队中居然也出现搏击事件,实在是非同寻常。究竟是为什么?从目前来看,主要有两个版本的说法,简直要演变成又一次马特拉奇和齐达内的罗生门事件。

  一个是《太阳报》披露的:“阿德巴约上场后就冲本特纳说:‘我为什么上场,还不是因为你踢得像坨屎。’本特纳没理他,结果阿德巴约后来又说了一遍,这次本特纳向他竖起了中指,然后就……

  另一种说法则是:在获得任意球的那次进攻中,阿德巴约指责本特纳没有及时给他传球;在法布雷加斯准备罚球时,多哥人又指点本特纳的站位,结果丹麦小将根本不理,内斗就此爆发。

  无论哪种说法更接近事实,但本特纳和阿德巴约关系素不相能看来已没有疑问。丹麦小将本来名声就不好:去年在国家队曾和格拉维森斗殴,在荷兰参加世青赛时也曾因坐板凳而公开批评队友。亨利没走时,就抱怨过本特纳在训练场上很嚣张傲慢。作为亨利好友和场边“舞伴”的阿德巴约,当然唯大哥马首是瞻。

  但不管怎样,阿德巴约单方面动手绝不应该。本特纳爸爸就说:“我和孩子聊过了,他至今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像阿德巴约这样一个好球员,上场却不带大脑,真是让人感到遗憾。他疯了,我确信阿森纳会对此采取措施,并给他正确的惩罚。”

  比赛次日,阿德巴约通过阿森纳官网发布了悔过声明:“我为与本特纳的意见不合感到抱歉,我们都对俱乐部充满激情,却没把这种激情用对地方。这是一个错误,但我们是团结的集体,发生在热刺比赛中的一切只会加强我们去赢取其它目标的渴望和决心。”

  这个声明可能是雷霆震怒的温格下令整改的结果:由于赛后接受药检(这样的脾气确实该接受药检),阿德巴约没有坐球队大巴,比赛次日又是全队放假,所以教授目前还没有召开两人参加的和会,只能先打小魔兽50大板。

  由于足总一向对场上斗殴深恶痛绝(鲍耶和代尔就是吃红牌追加禁赛),据说索荷广场已要求电视台提供相关镜头。极端情况下,阿德巴约和本特纳都可能被双双停赛,那才是雪上加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