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周花边综述:C罗另类审美 日本艳星征服冠军(图)(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9:57  新浪体育

  


一周花边综述:C罗另类审美日本艳星征服冠军(图)(5)

  5、日本当红艳星 看点:性感征服世界冠军,致命诱惑无处不在 劲爆指数:★★

  柔道运动,一直是日本的强项,而23岁身高1米83体重达到110公斤的井上康生,则是日本国内当红的柔道运动员,作为悉尼奥运会男子100公斤以下级冠军,他此前就在比世界冠军都难拿的日本国内柔道锦标赛上三连霸,可见其实力不是吹的,相当的扎实。不过,就算井上康生再怎么强壮彪悍,这个世界上一物降一物,这不,他就被身高只有1米65的艳星东原亚希给征服了。

  在1月15日,东原亚希正式嫁给了井上康生,当天,日本神奈川县秦野市的市役所门外,在20多台直播车和100多名记者扎堆报道了这个盛大的结婚申请。至于征服世界冠军的东原亚希,有着超火爆的身材,B84、W58、H84的魔鬼标准,让不少欧美女性看了也自愧不如,不得不佩服井上康生的性福。也正因为东原亚希的喷火,她的比基尼照片,贴满了日本的居酒屋和大街小巷,让喝酒中的男人们,看的是蠢蠢欲动,相当惬意。

  猛男力壮冠全球,艳女波大傲东瀛。力量悬殊没得比,但凭柔软抗得住。

  相关内容:日本当红艳星火辣身姿 致命诱惑征服世界冠军(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