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惨痛背后最大受害者 200万超新星为何难出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1: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22岁的法比安斯基,成为枪手本场失利最大的“受害者”。

  波兰人在赛前曾经对胜利充满渴望。“我们在主场一度落后,在扳平比分前也没能创造足够多的机会,但沃尔考特的进球成为一个转折点。”可惜,他却在本场成为被热刺强攻的活靶,他也有背运的一面:简纳斯的射门直奔门柱内侧,而本特纳的乌龙更让他无法预判。阵容的变化,特别是防线的松动,则客观造成法比安斯基暴露于对手火力之下。首次担当中后卫的霍伊特容易失位,作为后防屏障的吉尔贝托则日显老迈。去掉了一前一后两道保险,波兰门将回生乏术。

  波兰人季前以200万镑从华沙俱乐部转会而来,去年这一战事的主力门将阿穆尼亚,如今已是一线主力,法比安斯基也希望通过联赛杯跻身英超,他也按照温格培养年轻人的计划,获得在联赛杯的主力位置。除了阿穆尼亚,在英格兰赛场上,法比安斯基也有希望效法的另一面镜子:1974年世界杯预选赛,依靠门将托马兹维斯基的出色表现,波兰队在温布利兰淘汰英格兰晋级。

  但通过这场失利,波兰人想必对英格兰联赛的残酷和激烈竞争有了充分了解。队长加拉就在赛后透露:“很难接受5比1的比分,所有球员都非常难过。比赛开始前的热身,我就告诉他们比赛的艰难,因为他们从未击败我们,所以我们更需要小心。我们开始还不错,但第一个失球之后,比赛就朝我们不想看到的方向变化。你必须承认,热刺本场确实比我们优秀。”

  加拉接着说:“我们都很难过,球迷也很难过,整个俱乐部也很难过。”但他还召唤法比安斯基在内的所有队友重整旗鼓:“现在我们必须足够坚强,忘掉不开心的事情。因为周六,我们就要面临纽卡斯尔的挑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