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双煞翻版纽卡丑陋一幕 枪手子弹竟打自家人身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1: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临近比赛结束之际,白鹿径球场发生了少见的一幕:先是枪手两名前锋阿德巴尤和本特纳纠缠在一起,当场上队员纷纷停止比赛后,加拉加入了人堆,将两名队友拉开,随后,裁判维布临时中断了比赛。比赛结束后,本特纳的球衣上沾有血迹,鼻梁上有肿块和伤口,而阿德巴尤则被队友杜杜和萨尼亚拉住,没有首先进入球员通道。据赛后电视录像逐祯回放,多哥人在场上用头顶撞队友。当时离法定时间结束只有7分钟,枪手1比4落后。据画面显示,多哥人和丹麦人越走越近,接着他往上一顶,本特纳一个趔趄。事发后,场边的弗拉米尼首先冲向了多哥人,对他喊,“冷静,冷静”。

  温格在赛后说:“我什么都不知道,真的。”教授这次“没看见”情有可原,因为事情发生在瞬息之间,毕竟当值裁判维布因为位置关系,也没有看到发生的一切。为此,足总已经向白鹿径球场当日的比赛转播机构发出申请,希望他们能提供针对事件的比赛录像画面,作为进行进一步调查的证据。

  本特纳对比赛的焦急心态可想而知。联赛杯是丹麦人向温格证明其实力的第一战场。但本特纳本场却很不幸运。上半场1球落后时,他回防不慎将球顶入自家大门。作为本场主力前锋,本特纳没有从与沃尔考特的搭档中得到多少灵感。阿德巴尤的心态也有些着急。上场对富勒姆进球后,对手后卫布拉德夸赞多哥人“跳起来能像球门那样高”。可想而知,带着为球队取得进球的任务临危受命,但冲击力却“着落”在本特纳的鼻子上,会造成多大的杀伤力。

  效力纽卡斯尔时,代尔和鲍耶同场互殴,成为球场丑陋的一面。不管如何,枪手子弹打在自家人身上,都不是球场上的好事。比赛次日,阿德巴尤首先抱歉:“我为与队友尼古拉斯发生的争执感到歉意。我们都对这个球队充满热情,或许这种热情被导引到错误的地方,这就错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