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齐达内"养伤两年终复出 拉科迎回中场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1: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瓦勒隆,这个几乎已经被别人遗忘的名字,再一次被西班牙足球圈内提及。22日,这名昔日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中场,终于收到了医生的伤愈通知,在整整两年的休养之后,他终于又可以重返赛场了。

  瓦勒隆正好是在两年前的1月22日受伤的,当时他在拉科主场对阵马略卡的比赛中不幸拉断了膝盖的十字韧带,整整花了六个月时间才重返训练场。但是意想不到的是,就在2006年6月28日球队新赛季备战阶段,他旧伤复发,又休息了整整半年。2007年1月,好不容易再次养伤完毕的瓦勒隆,左腿膝盖韧带第三次受伤,在这之后,人们就再也没有在任何比赛的出场名单中看到过他的名字。

  拉科虽然得到了瓦勒隆,但是他们却几乎失去了乌拉圭门将穆努阿。就在本周二,拉科鲁尼亚地方法院宣判:判决穆努阿蓄意袭击同伴阿乌特罪名成立,穆努阿因此被判六个月的监禁。在审判过程中,穆努阿一直声称自己是与阿乌特打架时失手,而并不是蓄意的袭击,但是法官却并不相信他的辩词。不过由于穆努阿没有犯罪前科,因此它并不需要真的去牢房里待半年。法官判决的六个月监禁,最终被一张3600欧元的罚单所替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