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援两战即成曼奇尼手中奇兵 强人扭转国米一项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逆转帕尔马之后,在和尤文的意大利比赛中马尼切再次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而这次葡萄牙人也顺利的打满全场,而根据曼奇尼的首发阵容安排,曼尼切在比赛中成为国米进攻的主要组织者。

    视频-国米2-2尤文 克鲁斯鬼魅抢点皮耶罗暴力抽射

  由于菲戈、斯坦科维奇和吉梅内斯这几位平时的国米定位球主罚手都没有在场上,因此马尼切本场比赛中成为国米的定位球主罚手,而曼尼切本场比赛也很好的完成了这个任务,无论是主罚定位球还是角球,质量都很出色,比赛第42分钟曼尼切左侧开出角球,弧线和落点俱佳,门前马特拉齐抢点头球稍稍偏出,如果马特拉齐的运气稍微好一点,那么马尼切就将收获加盟国米之后的第一个助攻。

  在比赛中马尼切也有多次精妙的传球和控球,下半场15分钟马尼切在后场拿球后面对诺切里诺的上抢漂亮的拉球停球扣过了诺切里诺,随后长传找到前场的克鲁斯。由于在国米中场有坎比亚索的保护,马尼切并不需要在比赛中承担过多的逼抢任务,这样的安排更适合马尼切的发挥,在进攻中曼尼切则是投入更多的精力,在中场负担承接的作用,赛后《慢镜头》给马尼切打出了6.5的评分,称赞马尼切“多次给尤文图斯带来威胁”。

  曼尼切此前一个多月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在加盟国米的第一场比赛打了56分钟被替换,而本场比赛马尼切已经可以打满全场,证明在体能的方面葡萄牙人并没有太大的问题,而两场比赛曼尼切都得到了意大利媒体较高的评分,按照这个形势发展,马尼切很有可能成为主力中场的有力竞争者。

  下半场80分钟曼奇尼替换维埃拉上场,让刚刚伤愈的法国人在比赛中找感觉,虽然维埃拉在因为久疏战阵在控球上显得有些生疏,但是几次关键性的抢断和解围也显示了良好的恢复状态。而贝利本场比赛则收获了精彩的助攻,贝利中路右脚搓过顶球到莱罗塔列身后,克鲁斯在门前8米处头球蹭入大门左侧。看着维埃拉、斯坦科维奇的复出以及现在曼尼切和贝利的良好表现,曼奇尼已经顺利的走过了中场球员的伤病危机。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