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赛季第一球作告别演出 尤文必走之人草签冠军杯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拉涅利入住尤文图斯之后,布姆松已经成为拉涅利最不欣赏的球员,在本赛季的正式比赛中布姆松仅仅在和恩波利的意大利杯中有过出场机会,而且在那场比赛中布姆松替换齐耶利尼出场后表现糟糕,赛后拉涅利也表示了不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批评了布姆松和格里格拉的中卫组合,在周末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布姆松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视频-国米2-2尤文 克鲁斯鬼魅抢点皮耶罗暴力抽射

  本场比赛,拉涅利依然没有给布姆松首发的机会,而布姆松的上场只是因为比赛所剩时间有限,而尤文比分落后,拉涅利希望用布姆松换下比林德利,使用三中卫战术加强进攻,而在布姆松上场后10分钟,就造成了丢球。塞萨尔在左路传出弧线球,在前点莱罗塔列没有能够碰到球,而布姆松在后点盯防克鲁斯失误,被阿根廷人抢了身位包抄破门。

  不过布姆松在最后时刻还是成为了尤文的英雄,在第85分钟,帕拉迪诺开出角球,布姆松门前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和入网,尤文在最后时刻将比分追成2-2,有趣的是,这个进球,布姆松恰恰是力压克鲁斯进球,可谓是一报还一报了。这是布姆松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不过却很关键,这个进球帮助尤文图斯在第一回合客场逼平国米并且拥有两个客场进球,使得在主场的比赛有了良好的优势。

  进球后的布姆松显得很激动,高举右手伸出食指不断用力挥舞,发泄着自己的情绪,但是布姆松的这个进球虽然让他成为这场比赛的英雄,却并不足以改变他在拉涅利心中的地位,更何况在2场替补出场的比赛中,虽然布姆松打进一球,但是却因为自己的失误丢了两个球,对于一名中卫来说,重要的是防守而不是破门。

  意大利媒体和法国媒体都报道,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亲口证实了他与布姆松之间的接触,奥拉斯说:“明天我将和布姆松有一次面对面的谈话,我们将在近日内完成一切事情。”,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谈判人员今天白天将在里昂进行最后的谈判,敲定布姆松转会的事宜。尽管目前尤文图斯伤兵满营,在上轮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拉涅利还是选择了让格里格拉客串中后卫,搭档莱罗塔列,不过布姆松已经是目前队中唯一的替补,如果真的把它卖给里昂,尤文图斯一定需要引进一名中后卫了。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