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涅利感叹10人国米仍然强大 透露已有淘汰国米资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杯首回合,布尔迪索的失误使得尤文图斯在开场9分钟就在人数上取得领先,但是此后尤文虽然在场面上占据优势但是并没有实际性的突破,在进攻中缺乏破门的手段,对此拉涅利说:“我们有个非常好的开局,因为皮耶罗制造了布尔迪索的红牌,我们从比赛刚开始就在人数上领先,我们试图利用人数上的优势进行进攻,但是却一直没有收到结果,因为托尔多的出色发挥让我们经常无功而返。”

    视频-国米2-2尤文 克鲁斯鬼魅抢点皮耶罗暴力抽射

  但是领先的反而是国际米兰,克鲁斯利用队友的两次妙传梅开二度,在领先一人的时候尤文0-2落后,对此拉涅利说:“国米获得了两个进球,这两次他们的进攻表现的很出色,得分也是令所应当,当时我们的队员就好像睡着了。”

  而尤文图斯几乎整场比赛都有人员优势,但是却一直找不到破门的办法,拉涅利则把破门乏术归结于国米的强大:“我们很难渗透到国米的禁区,他们的队员回收很快,基本上处在门前20米区域等待我们,我们在进攻中人数总是处于劣势。”

  不过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最终他们的成功的追平了比赛,皮耶罗和布姆松成为球队的功臣,而赛后拉涅利也把这两个进球成为“礼物”:“最后时刻的两个进球就像是一种礼物,这两个进球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客场战平国米,而且有两个客场进球,这对于我们下一回合回到主场比赛有着重要的意义,这两个进球可以让我们主场的比赛稍微的容易一些。”

  但是对于尤文图斯来说,他们本赛季两战国米保持不败,对于现在这支尤文图斯来说已经足够出色,而一周后尤文将在都灵等待国米,两个客场进球和一个平局,也许能成为尤文晋级的基础。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