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杯-9分钟染红葬送2球优势 国米2-2憾平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5:50  新浪体育
意大利杯-9分钟染红葬送2球优势国米2-2憾平尤文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4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3日21时),意大利杯1/4决赛首回合开始第3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2比2被尤文图斯逼平。国米后卫布尔迪索开场9分钟被罚下,克鲁斯下半时梅开二度,但皮耶罗与布姆松终场前各下一城,将比分追平。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卫冕冠军罗马大部分时间10人迎战,在客场1比1逼平桑普多利亚;乌迪内斯主场3比2力克卡塔尼亚。

    视频-国米2-2尤文 克鲁斯鬼魅抢点皮耶罗暴力抽射

  尽管主场迎来强敌,曼奇尼还是派出替补阵容,只有马特拉齐、马克斯韦尔、克鲁斯3名主力首发。去年10月跖骨受伤缺阵的托尔多复出,顶替儒利奥-塞萨尔把门,上周末上演处子秀的马尼切连续第2场首发,与小将贝利组成葡萄牙中场,两名阿根廷人克雷斯波与克鲁斯担纲锋线。拉涅利则基本排出主力阵容,只有特雷泽盖与布冯没有首发,阿尔米隆停赛,皮耶罗与亚昆塔突前,扎内蒂面对老东家。尤文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意大利杯对国米保持不败。

  开场2分钟,扎内蒂低射被布尔迪索破坏出底线。第7分钟,亚昆塔赢得角球,扎内蒂外围得球射门被马克斯韦尔阻挡。马尔基奥尼不幸肌肉拉伤下场,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3次负伤,特雷泽盖替补出场,亚昆塔改打右前卫。

  国米第9分钟遭遇打击,布尔迪索中场附近脚下打滑,皮耶罗断球右肋突破,布尔迪索背后将他铲倒,主裁判法里纳认为布尔迪索是最后一名后卫,因而将他红牌罚下!国米只能10人迎战,不过从慢镜来看,皮耶罗前面还有里瓦斯堵防。皮耶罗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偏出。第18分钟,特雷泽盖大力头球被托尔多飞身化解。第26分钟,马特拉齐对扎内蒂犯规,亚昆塔主罚任意球又被托尔多神勇化解!

  以少打多的国米并未处于下风。第30分钟,索拉里右路突破后卫切入禁区,左脚外脚背小角度低射被被拉尔迪抱住。第38分钟,马特拉齐接应角球头槌偏出。第40分钟,马特拉齐对皮耶罗犯规,皮耶罗主罚任意球被托尔多托出横梁。第42分钟,索拉里传球,马尼切在门前22米处控球射偏。第44分钟,国米打出反击,但克鲁斯禁区内脚下瓣蒜错过机会。上半时补时阶段,皮耶罗反击中远射打在队友特雷泽盖身上,马特拉齐将球破坏。

  下半时开始9分钟,索拉里遭到莫利纳罗侵犯,然后与格里格拉相撞倒地受伤,到场边接受治疗,但暂时9人迎战的国米却取得领先,贝利中路右脚搓过顶球到莱罗塔列身后,克鲁斯在门前8米处头球蹭入大门左侧,1比0!第56分钟,表现出色的贝利摆脱两名后卫,再度起球给克鲁斯,但克鲁斯被判越位。

  萨内蒂换下受伤的索拉里,塞萨尔回撤到右后卫位置。格里格拉对克鲁斯犯规吃到黄牌。随后,克鲁斯又造成比林德利吃牌。第60分钟,马尼切在门前20米处射偏。

  坎比亚索换下克雷斯波,拉涅利则用布姆松换下比林德利。第70分钟,尤文左路传中,里瓦斯抢在特雷泽盖前面解围,亚昆塔近距离补射被托尔多化解。随后,莫利纳罗在门前25米处射门没有难倒托尔多。第74分钟,塞萨尔左路传出弧线球,莱罗塔列前点没有顶到,克鲁斯抢在布姆松之前,在门前7米处右脚外脚背推射入网,2比0!

  马特拉齐争顶受伤到场边治疗,国米再次9人应战,尤文趁机扳回一分。第79分钟,莫利纳罗左路传中,客串中卫的坎比亚索头球解围失误,特雷泽盖禁区左侧回传,皮耶罗在门前9米处凌空劲射入球门顶端,尤文扳为1比2!

  斑马旧将维埃拉换下马特拉齐,塞萨尔改打左后卫。第85分钟,帕拉迪诺右侧开出角球,布姆松后点力压克鲁斯,在门前8米处高高跃起顶入左上角,2比2!第88分钟,克鲁斯险些上演帽子戏法,塞萨尔左路传中,克鲁斯在前点距门16米处抽射蹭近门柱而出!双方最终2比2握手言和,将悬念留到了1月30日的都灵奥林匹克球场。

  国际米兰(4-4-2):1-托尔多/16-布尔迪索,24-里瓦斯,23-马特拉齐(80'维埃拉),6-马克斯韦尔/21-索拉里(57'萨内蒂),28-马尼切,30-贝利,31-塞萨尔/9-克鲁斯,18-克雷斯波(67'坎比亚索)。

  尤文图斯(4-4-2):12-贝拉尔迪/2-比林德利(67'布姆松),33-莱罗塔列,21-格里格拉,28-莫利纳罗/32-马尔基奥尼(7'特雷泽盖),23-诺切里诺,6-扎内蒂,20-帕拉迪诺/9-亚昆塔,10-皮耶罗。

  罗马客场1比1逼平桑普多利亚。队长托蒂仍然缺阵,卡萨诺出战旧主。第17分钟,梅克斯背后放倒卡萨诺,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62分钟,齐格勒左路突破大力斜射破门。第69分钟,小曼奇尼妙传,武齐尼奇突破卢基尼,右脚外脚背射门得分。

  乌迪内斯主场3比2力克卡塔尼亚。第9分钟,卡塔尼亚解围任意球失误,乌迪内斯小将费罗内蒂勾射入网。第21分钟,卡塔尼亚开出角球,伊斯科将比分扳平。第31分钟,马丁内斯头球将比分反超。第70分钟,乌迪内斯替补夸利亚雷拉主罚任意球打在马斯卡拉手上,佩佩主罚点球命中。第76分钟,费利佩捅射反超比分。(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