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豪门"维权运动"一人记头功 巴萨主席舌战大鳄功不可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5:00  东方体育日报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是俱乐部所取“征用补偿费”的主要推动者,他最早提出这一想法后,获得了很多欧洲豪门俱乐部的支持,包括很多球员,也站出来对巴萨主席表示了支持。

  作为巴塞罗那律师协会、巴塞罗那法律学校和多家巴塞罗那当地法律协会的VIP成员,去年10月份,拉波尔塔已经就要求国家队向俱乐部进行征用补偿的问题,设计好了全套的方案。G14解散,但“欧洲俱乐部联盟”却很快就将成立,而且这一组织还将得到欧足联和国际足联的认可。“欧洲俱乐部联盟”将由103家俱乐部组成,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将出任联盟主席,而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将出任联盟唯一的副主席。

  有关总补偿金,2008年欧锦赛,欧足联将向各俱乐部支付总共4350万欧元,平均每位球员每天约4000欧元,2012年欧锦赛,欧足联将向各俱乐部支付5500万欧元,这样,平均每位球员每天约5000欧元。相比起来,国际足联的补偿数额要小一些,当然,这也与管辖范围有关,欧足联只需要为53个国家和地区的足协支付球员征用费,而国际足联却需要为208个国家和地区的足协支付征用费。2010年世界杯,国际足联将给俱乐部支付4000万美元(2770万欧元)的补偿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