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两大神人"第三次聚首 独狼野兽达伽马再续前"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4:35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1月21日,36岁的“野兽”埃德蒙多正式签约达伽马,合同为期一年。这是埃德蒙多第四次效力达伽马,也将是他与罗马里奥第三次做队友,后者现在还兼任达伽马主教练。

  “野兽”和“独狼”两位昔日“坏孩子”前两次相遇并不愉快。1995年在弗拉门戈,他俩加上萨维奥的组合,号称是当时世界最佳锋线,但没给球队带来好成绩。2000年在达伽马,他俩因争当队长而闹翻。“独狼”自称达伽马“王子”,讽刺埃德蒙多是“小丑”,最终埃德蒙多被迫离开达伽马,两人就此成为巴西足坛最有名的一对冤家。

  上赛季结束后被帕尔梅拉斯抛弃,埃德蒙多这次重返达伽马,也做了个人牺牲。除了薪资要求主动削减,就连此前达伽马欠他的1350万雷亚尔旧债,埃德蒙多也放弃了一半多,只要求剩下的600万雷亚尔分6年还清就行。

  罗马里奥已经令人头疼,现在又来“野兽”,两人在达伽马能搞好关系吗?在21日的见面会上,埃德蒙多的回答是肯定的:“我和达伽马谈妥前,罗马里奥就是主教练了。不过,主席米兰达的一句话还是令我满意,他说罗马里奥是第一个要我回去的。”

  “尽管过去有那些问题,但友爱还是存在的。我不会逾矩,我会像对教练那样尊重他。我希望我们都把过去的坏印象抛在脑后,我们能团结起来,我能在场上帮助他。我当然想与他一起搭档,等他的禁赛结束之后,我们会考虑这件事。”埃德蒙多还表示想在这家他开始职业生涯的俱乐部踢到挂靴。

  罗马里奥也欢迎“野兽”回来,因为他自己未能通过药检而被禁赛120天,球队锋线告急。不过,尽管里约州锦标赛已经开打,达伽马队首战还输了球,但新10号埃德蒙多不想马上上场。埃德蒙多说他需要有两至三周的训练时间,在身体和技术上准备,才能保证整个一年有出色的发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