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08年头号签约对象仍是巨星 意甲法甲强人亦被紧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巴萨签下亨利;2008年呢?用今天《阿斯报》的话说,“如果一切进展顺利,这个人会是德罗巴,切尔西——今年3月就将年满30岁的前锋。”巴萨高层,包括技术部门已经对德罗巴加盟开放了绿灯,并且与科特迪瓦人进行了接触,但巴萨要想引进这名强力前锋还要面临皇马、AC米兰和拜仁的竞争。

  德罗巴的经纪人门迪昨天对《每日镜报》记者表示,过去一些天来,他已经收到不少欧洲俱乐部对德罗巴的邀请,“德罗巴是名很有水平的球员,我收到不少想要他的俱乐部的电话。”门迪承认,穆里尼奥的离开对德罗巴是个打击,也是促使科特迪瓦人决心离开斯坦福桥的主要原因。此外,切尔西冬季签入阿内尔卡也让德罗巴感到“威胁”,尽管他自己把阿内尔卡看成是“队友”而不是“竞争者”。

  上周末,巴萨中场亚亚-图雷表示,德罗巴对加盟巴萨的确充满了兴趣。“他很想加盟巴萨。”德罗巴在科特迪瓦足协官方网站上也说:“能和埃托奥这样的前锋搭档,对任何球员来说都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埃托奥回应说:“我很愿意和德罗巴搭档,他在这个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阿斯报》甚至说,德罗巴现在加盟巴萨的障碍只是转会费的多少。

  不过,一旦德罗巴加盟可能会对巴萨目前的锋线配置形成冲击,受影响最大的是小将博扬和多斯桑托斯。在梅西、亨利、小罗几乎铁打主力的情况下,德罗巴的到来会进一步压缩博扬或者多斯桑托斯的上场时间,尤其是博扬,作为巴萨着力培养的锋线小将,本赛季升入一队以来已经为球队进球4个,而多斯桑托斯由于上周对桑坦德的比赛中过于“自私”不传球而受到媒体批评,有评论员认为相比拥有加泰罗尼亚血统的博扬,多斯桑托斯有可能在夏季被俱乐部卖到其他球队,特别是英超不少球队都对这名墨西哥小将表示了浓厚兴趣。

  此外,今天的《每日体育报》也透露,巴萨同时感兴趣的球员还有意甲坎塔尼亚队的边后卫瓦尔加斯,总监贝吉里斯坦重点观察的引援对象还包括里昂的瑞典中场卡尔斯特伦。(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