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赛杯-阿森纳1-5负热刺 北伦敦德比21场不败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22日20:00),2007/0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一场比赛在白鹿巷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1比5不敌托特纳姆热刺,热刺以总比分6比2晋级。杰纳斯先拔头筹,本特纳自摆乌龙,罗比-基恩和列农扩大比分,阿德巴约为枪手打入安慰球,马尔布兰克最终锁定比分。热刺率先进入决赛。

  阿森纳在近21场北伦敦德比战中取得12胜9平保持不败,热刺上次取胜还是1999年11月的英超联赛。双方联赛杯历史上5个赛季碰面9度交锋,阿森纳5胜2平2负,其中1980年第4轮被热刺淘汰,其余4个赛季均晋级。北伦敦德比历史交锋158场,阿森纳67胜42平49负占据上风。加拉斯、萨尼亚和加拉斯仍留在首发阵容,但弗拉米尼、法布雷加斯、达-席尔瓦和阿德巴约坐上替补席。

  第2分钟,赫莱布传球,吉尔伯托-席尔瓦远射偏出。热刺第3分钟首次进攻就取得领先,塞尼开出球门球,罗比-基恩和贝尔巴托夫连续传球,杰纳斯突破至禁区边缘右脚劲射,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后入网。第11分钟,赫莱布禁区右侧回传,本特纳16码处劲射高出。第15分钟,马尔布兰克长传,罗比-基恩骗过加拉斯后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幸亏霍伊特及时解围。

  第19分钟,德尼尔森左大腿肌肉拉伤被法布雷加斯换下。1分钟后,马尔布兰克铲倒萨尼亚被黄牌警告。热刺第26分钟扩大比分,霍伊特后场对罗比-基恩犯规,杰纳斯任意球传入禁区,道森8码处争顶迫使本特纳头球自摆乌龙。阿森纳第30分钟逃过一劫,杰纳斯直传,贝尔巴托夫禁区边缘的单刀低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出。第31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左侧角球,萨尼亚前点头球攻门被塞尼扑出。

  第35分钟,迪亚比远射偏出。第36分钟,贝尔巴托夫右路底线强突加拉斯后传中,幸亏霍伊特头球解围。1分钟后,法布雷加斯传球,迪亚比左路25码处劲射稍稍高出横梁。第40分钟,杰纳斯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道森8码处头球攻门高出。半场伤停补时,马尔布兰克直传,杰纳斯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

  热刺第48分钟扩大比分,马尔布兰克和贝尔巴托夫连续传球,列农直传,罗比-基恩禁区边缘半凌空抽射,法比安斯基的扑救碰到皮球,但无法阻止皮球入网。阿森纳第49分钟险些破门,萨尼亚右路传中,沃尔科特前点拿球后传中,本特纳6码处侧身凌空钩射打中横梁,法布雷加斯8码处的补射被塞尼扑出。第51分钟,罗比-基恩直传,马尔布兰克20码处低射被法比安斯基扑挡后没收。

  热刺第60分钟继续进球,齐姆邦达右路直传,罗比-基恩分球右侧,列农突入禁区右肋8码处低射远角入网,4-0!阿森纳球迷纷纷退场,热刺球迷的欢呼令白鹿巷球场一片沸腾。第62分钟,霍伊特对罗比-基恩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杰纳斯左路任意球传中,贝尔巴托夫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后点。随后迪福和博阿滕分别换下贝尔巴托夫和罗比-基恩。阿德巴约和达-席尔瓦也分别换下沃尔科特和特劳雷。

  阿森纳第70分钟扳回一城,法布雷加斯和达-席尔瓦连续传球,阿德巴约闪过莱德利-金后19码处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7粒入球。第72分钟,杰纳斯背后铲倒达-席尔瓦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阿德巴约铲倒马尔布兰克同样得到黄牌。第85分钟,法布雷加斯传中,阿德巴约12码处头球攻门被塞尼没收。第90分钟,赫莱布在哈德斯通紧逼下漏过皮球,迪福12码处却将机会球射偏。

  第91分钟,法布雷加斯30码处远射被没收。第92分钟,达-席尔瓦左路30码处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93分钟,哈德斯通挑传,杰纳斯人球分过吉尔伯托-席尔瓦后突入禁区右侧传中,马尔布兰克远点轻松推射破门,5-1!热刺8年来首度在北伦敦德比战中取胜,自2002年以来再度进入联赛杯决赛。这也是枪手自2001年2月1比6惨败于曼联后的最大比分失利。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4-2):12-塞尼;3-李荣杓,26-莱德利.金,20-道森,2-齐姆邦达;15-马尔布兰克,6-泰尼奥,8-杰纳斯,25-列农(74',22-哈德斯通);9-贝尔巴托夫(64',18-迪福),10-罗比.基恩(64',17-博阿滕)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31-霍伊特,10-加拉斯,30-特劳雷(65',9-达.席尔瓦);19-吉尔伯托.席尔瓦,15-德尼尔森(19',4-法布雷加斯),2-迪亚比,13-赫莱布;32-沃尔科特(65',25-阿德巴约),26-本特纳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