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我沦为这样曼奇尼有责任 不排除加盟AC米兰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在圣保罗的复苏之路已经启程,处子秀梅开二度,包办本队两个进球,这是再好没有的开始了,郁闷了一个月的阿德里亚诺这一次终于开口,谈到了国际米兰,谈到了曼奇尼,也谈到了自己的未来。

  阿德里亚诺至今仍对曼奇尼在一些事情上的处理方法耿耿于怀,他说:“我承认在过去的一年半当中,我犯了一些错误,但是在去年夏天,我确实希望有一个脱胎换骨的变化,当时我很努力,曼奇尼让我打了两三场比赛之后,然后把我放在了替补席上,没有任何原因,就像你们所看到的。我问他这是为什么,他从未做出过解释。当然,国际米兰拥有这么多的优秀前锋,这也是我觉得应该离开一段时间去寻找机会的另一个原因。”

  莫拉蒂曾经表示“曼奇尼就像球员们的兄长”,阿德里亚诺说:“如果谁以兄长自居,那么他的行为就应该始终像个兄长,例如这个赛季之前我需要帮助,但是或许我没有得到应有的帮助。当然,对于这样的局面,每个人都有他的责任,但是我认为教练应该对球员更多一点耐心,应该在与球员的关系上更有人情味一点。”

  谈及未来,阿德里亚诺坦言自己现在尚未作出决定,他说:“我希望我能够回到国际米兰,来再次证明自己,即便我现在仍不能确保我能做到这一点--我也不认为任何人能够在此时作出保证。但如果不能证明自己的话,那么对于我来说,最好的选择当然只有离去。”

  那么阿德里亚诺是否有朝一日会投奔国际米兰的同城死敌AC米兰呢?阿德里亚诺平静的回答说:“世界上的每个球员都会乐意在AC米兰踢球,我也不例外,可能我与他们的不同是我是一个国际米兰的球员,我还是希望回到国际米兰,但如果那里不再是我的归宿,那么我将再考虑其他的去向。当然,现在讨论这些还太早,到目前为止,我的重心在我自己的恢复,在圣保罗。”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