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俊:能否转会尚未有结果 要找一个能踢上球的地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1月初,石俊没有和年轻人队一起前往西班牙集训,而是来到了瑞士超级联赛的另外一支球队阿劳队训练,并期待着证明自己后得到一份新的合同。

  从种种迹象来看,石俊这次在阿劳队训练的效果还不错,两场总共90分钟的时间射进了一个进球,但是能否永久转会这支新球队还是一个疑问,年轻人队同意石俊去其他球队,但是费用上依然有自己的主张。

  石俊的合同到今年夏天到期,如果那时转会年轻人队将没有任何收入,现在他们给阿劳队提出了费用上的要求,对此石俊表示自己并不是很清楚,“这些事情一直都是我的经纪人在帮我操办,我觉得无论能否成功,本周都会有一个答案”。

  由于年轻人队现在还在西班牙训练,本周四才会返回,而石俊目前和年轻人队的其他球员一起留在伯尔尼训练,每天自己乘坐地铁往返训练场,每天的生活日子很简单,有希望但又不是一片光明。

  石俊也做好了这次转会万一最后时刻双方不能达成一致的准备,“我肯定会努力训练来保持好自己的状态,至于是否和年轻人队的续约,我的意思很明确,一定要找一个能够保证自己踢球的地方,否则这样的续约没有意义”。

  “自从我到国外踢球也吃了很多苦,也逐渐融入了欧洲足球的氛围,现在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找一个适合自己的球队,把自己的技术特点发挥出来,自己踢的好,不是靠说,而是要靠比赛中的表现来证明吧”。

  (杨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