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晖发力瞄准德乙首发位置 距离第二前锋目标越来越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8:31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谢晖总是一个能给人带来惊喜的球员。最开始有人质疑他来德国是养老,但他用行动否决了这一点。随后又有人断言,他肯定是替补,而谢晖又在用行动否决这一点。谢晖的野心是第二前锋的首发位置,而且他即将得逞。

  1月18日,德乙球队威斯巴登在土耳其集训基地进行第二场热身赛,以0比2不敌另一支德乙球队奥芬巴赫。谢晖在本场比赛里继续获得首发机会,由于缺乏中场的支持,谢晖并没有得到射门得分的机会,但是能够与球队的第一前锋科尼希一起首发,谢晖已经逼近球队第二前锋的位置。

  由于威斯巴登在冬歇期引进了三个球员,主教练霍克也对球队的中前场组合进行重新的调整。霍克表示,在上半赛季比赛里表现出色的球员将在竞争主力位置上有一定的优势,因此,上半赛季以5个进球列球队之最的前锋科尼希无疑是主教练霍克眼里的第一个前锋人选。谁将是球队的第二个攻击手呢,目前还没有完全明朗,霍克也通过最近的几场热身赛对其他几名前锋进行考察。

  1月18日,威斯巴登与奥芬巴赫在土耳其基地进行一场热身赛,霍克让谢晖搭档主力前锋科尼希一起首发,这是谢晖第一次与科尼希并肩作战。但是,由于中场球员并未给两个前锋创造射门的机会,因此,谢晖也得不到任何表现。而威斯巴登一名试训后卫的失误以及对方一次越位进球,威斯巴登最科以两球失利。

  尽管这场比赛里没有进球,但是谢晖的状态已经得到了主教练霍克的认可,谢晖离第二前锋的位置越来越近。但是,要获得第二前锋的位置,谢晖还需要在之后的两场热身赛里有出色的表现,特别是1月26日主场对法兰克福的比赛将决定这个名额的得主。

  1月19日,威斯巴登俱乐部正式宣布从德甲球队比勒费尔德引进摩洛哥国脚阿汉法夫,这个既可打前腰又可以打前锋的德甲球员的加盟,对谢晖来说又增加了一个强劲的主力位置竞争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