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托蒂3年竟完成百球到200球飞跃 罗马王子变身居家宅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8:4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上周三翻盘都灵,托蒂梅开二度也让自己的职业生涯进球数达到200。俱乐部本决定在对阵卡塔尼亚的比赛前为托蒂举办庆祝仪式,但就在上周五,托蒂那猝不及防的流感,使其缺席了本场比赛,多少有点遗憾。而队友个个身着印有200字样的球衣的计划也只能推迟了。

  2004年10月3日,罗马主场3比3战平国米,托蒂在30米外踢出了一脚技惊四座的任意球,这是狼王的第100球。2008年1月16日,意大利杯罗马4比0横扫都灵,托蒂点球打进了个人第200球。从100到200,托蒂只用了3年3个月零13天,而这期间他还几次受伤,罗马王子的这个数字绝对令人恐怖。

  托蒂似乎和“3”巧妙联系到了一起,他不敢奢望个人300球,但却希望生第三个孩子,甚至名字都想好了———鲁道夫。老婆布拉茜也并不否认他们在准备要第三子。为了错开工作档期,两人必须计算好,布拉茜不止一次说过:“我和弗朗切斯科都很喜欢小孩,希望多生几个,但我不会影响工作。”目前,布拉茜仍是意大利一台的当家节目《鬣狗秀》的主持人,去年怀着香奈儿时,她仍挺着大肚子主持。节目在5月进入休整期,而那时也正好是她的预产期,看来托蒂夫妇安排得真不错。

  托蒂目前是个纯粹的居家宅男,这一点得到了好友托马西的肯定。目前在西甲效力的前罗马中场说:“每次我回罗马度假,约弗兰切斯科出来聊天,他总是在晚上11点准时回家。对家庭,托蒂真是无微不至。”香奈儿还小,主要由布拉茜的母亲照看,而2岁克里斯蒂安就成了托蒂的“掌中宝”,由于他,托蒂整个人都变了,“我和所有父亲一样,用尽可能多的时间陪儿子,多教他点有用的东西,履行父亲的责任。我变了?也许正是因为这个。”

  以前的托蒂,脾气火爆,不可一世,有了孩子后,狼王的傲气减少了,也多了几分成熟,几分可爱。“想生几个孩子?5个。”托蒂很果断,“如果下一个是男孩,就叫他鲁道夫。”

  和私生活相比,托蒂更愿意谈论足球。200个进球里,哪个最漂亮?哪个最重要?“我个人觉得,上赛季打桑普的那个进球是个杰作,难度系数很高,力量奇大,角度极刁,现在我还会时不时再欣赏一下。然后就是面对塞萨尔的那个‘勺子’(2005年10月26日国米2比3罗马)和5比1赢得德比的那个‘勺子’。”

  200已成,托蒂自有下个目标,“能在进球数上超越谁,我不在意,重要的是罗马能取胜。目前来说,目标就是能紧追国米。至于未来,2009年的欧冠决赛我一定要参加。”原因很简单,届时的决赛地点正是罗马奥林匹克球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