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季劲补第二味猛药落听 瓦伦宣布签下荷兰新铁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7: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上周六中午12时10分,原先效力于阿贾克斯的中场马杜罗抵达瓦伦西亚机场,这名荷兰国脚从机场被直接带去了当地的医院接受体检,并且在当天下午16时30分签署了与瓦伦西亚的工作合同。这是继阿根廷中场巴内加之后,科曼签入的第二名“救火球员”。

  马杜罗的加盟,很大程度上是科曼的功劳,因为正是主帅利用自己在荷兰的关系,为球队引进了这名防守型中场。在科曼看来,马杜罗与被自己赶走的阿尔贝达类型非常相似,而且马杜罗除了可以司职中场工兵之外,还是一名优秀的中后卫。马杜罗与阿贾克斯的合同即将到期,原本瓦伦西亚可以等到他合同到期免费签约,但是科曼为了早半年拥有他,决定支付250万欧元的转会费。马杜罗与瓦伦西亚签约四年半,他的亮相仪式在周一下午1时30分举行。马杜拉是瓦伦西亚历史上引进的第四名荷兰球员,同时也是俱乐部第一名来自荷兰的中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