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双R”又当绝杀子弹 一忧一喜引出核心复出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5: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凭借着鲁尼和C·罗一人一记“迟到的”进球,英超卫冕冠军曼联在上周六做客雷丁的比赛中2比0战胜对手,继续在积分榜上以净胜球优势领先阿森纳排名榜首。而本赛季开始以来,这已不是红魔第一次把克敌制胜的关键时刻留到比赛最后,毫无疑问,这才是曼联真正可怕的地方。

  上周六的马德伊斯基球场,卡佩罗也成为座上宾,意大利人近来或许饱受税务问题困扰,但至少从这场比赛中收获不少,比如费迪南德的稳健、哈格里夫斯的勤奋,甚至还有主队前锋基特森的大无畏精神。然而,最让卡佩罗感到兴奋的还将是本场为曼联取得第一个进球的鲁尼,联系到双方本赛季首回合对碰时本队被逼平而自己还半途受伤下场,这样的结果无疑对鲁尼是一次“甜蜜的复仇”。

  当时比赛已进行到了第77分钟,将赌注押在平局上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可你永远不应该赌鲁尼不会进球。果不其然,队友特维斯一记试探性的45度斜吊身后看起来没有任何威胁,但及时启动到位的鲁尼却没有尝试停球,而是潇洒地用右脚外脚背轻轻一撩,便让皮球在主队门将哈内曼反应过来之前窜进了大门远角。此后雷丁大举压上反扑,却被曼联抓住机会反击得手,由C·罗高速盘带半场的距离后面对门将冷静地推射死角,从而取得了个人本赛季第23个进球(联赛17球)。

  “真该好好表扬一下雷丁,他们始终勇往直前,给我们造成了很大麻烦”,赛后弗格森也不禁对主队的顽强肃然起敬,尤其对于一支此前22轮联赛连失47球、防守成绩全英超最差的球队来说,能够坚持到比赛收官阶段才被破门,已很不容易。爵爷继续道:“当我看到对手的首发阵容时就知道了,这将是一场恶战。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但临门一脚似乎还不是最好。”

  值得一提的是,哈格里夫斯和朴智星重新进入首发阵容,尽管前者表现不错,但韩国人却似乎进入不了状态,刚刚半场结束就被老将吉格斯换下,而这也正好成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积极的一面是,联系到另一名老将斯科尔斯不日也将复出,未来曼联又将增加一名可以改变场上局势的重要球员。“我们在等着周四的体检报告,如果一切正常的话,斯科尔斯就可以参加下周末(对阵热刺)的足总杯”,曼联助教奎罗斯表示,“或者至少可以出现在替补席上。”

  曼联出场阵容(433):范德萨/布朗、里奥、维季奇、埃夫拉/卡里克、哈格里夫斯(70’纳尼)、朴智星(46’吉格斯)/C·罗、特维斯(81’弗莱彻)、鲁尼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