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伤势即将完全康复 遗憾首战无法为国家队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0:36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这个冬歇期,石俊忙着转会,邵佳一却忙着治病,大家都有收获。在慕尼黑进行一个星期的治疗,邵佳一的病情有了明显的好转,错位的脚腕关节已经恢复原状。本星期三,邵佳一将返回科特布斯,与球队一起进行集训。

  国奥队在慕尼黑的时候,邵佳一因为伤病在慕尼黑接受拜仁俱乐部队医沃尔夫法特的诊断,由于骨头错位,邵佳一不得不放弃与球队前往土耳其集训的计划,而一个人留在慕尼黑接受沃尔夫法特和著名的骨科专家门德尔松的治疗。

  “由于我的病拖得时间太久了,所以,不是一次就能复位。这个星期,我每天进行三次的治疗,两次在骨科专家门德尔松那儿进行复位,一次在沃尔夫法特打针帮助身体吸收。前两天,门德尔松跟我说现在基本上复位了,但是,现在还不能太激烈的运动,因为必须得等待复位好的关节固定下来。”1月20日上午,记者终于从邵佳一那儿听到了好消息,骨头成功复位就意味着离真正的康复不远了。“复位后,我脚上的痛感明显不一样,比以前轻多了。现在就是要固定住,不能再反复。这两天我已经在医生的帮助下开始跑步,如果没有出现异常情况,那么我星期三就可以返回科特布斯,那时候球队也从土耳其回来,我也就可以跟球队一起训练了。”

  虽然邵佳一的伤病有了可喜的进步,但是,要完全恢复状态并上场比赛,还需要一定的时间。2月6日世界杯外围赛中国第一场与伊拉克的比赛,邵佳一铁定缺席。得到国家队与黎巴嫩队以0比0打平时,邵佳一也表示非常无奈。“第一场比赛我肯定参加不了,这点非常明确。我自己也感到很遗憾,这时候不能帮国家队的忙,我祝愿中国队在第一场的比赛里走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