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俊下周有望加盟阿劳 热身赛进球赢得新主帅赞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0:26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2005年,石俊与瑞超年轻人俱乐部签订了三年合同,现在只剩下5个月时间,石俊在年轻人俱乐部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下一站何去何从,石俊已经开始寻找新的东家。据记者获悉,如果顺利的话,石俊将在本星期转会至瑞超另一家俱乐部阿劳队。

  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石俊在上半赛季的比赛里基本上没有太多的出场机会。在俱乐部主教练安德马特的未来计划里,石俊基本上也不会扮演什么角色,年轻人俱乐部并没有表示出续约的意图,石俊在合同结束后离开俱乐部并没有悬念。因此,在冬歇期期间,石俊的经纪人已经着手为石俊联系新的俱乐部。

  上个星期,石俊前往瑞超另一家俱乐部阿劳队进行一个长时期的试训,由于阿劳主教练对石俊的能力和状态都比较认可,双方俱乐部正在进行谈判,顺利的话,本周石俊就可以获得一份新的合同。

  “上星期我去阿劳进行了试训,阿劳队的主教练和经理说,他们早就在关注我的情况。那天我也没有准备,到了那边,教练马上就让我跟队一起训练。我参加了两场热身赛,第一场对锡永,我踢了上半场,虽然以0比0结束,教练对我的表现还是挺满意的。第二场对威特顿,下半场我在第76分钟门前包抄头球将比分锁定为2比1。”1月20日下午,石俊在电话里向本报记者简单地介绍了试训的经过。

  石俊的合同到6月份结束,虽然只剩下5个月时间,但是阿劳俱乐部有意引进石俊,年轻人俱乐部希望能从石俊身上赚一点转会费,这一点出乎石俊和阿劳俱乐部的意料之外。目前,双方俱乐部正在谈判,只要年轻人俱乐部不乱开价的话,石俊有望本周内就可以正式转会阿劳,下半赛季代表阿劳继续征战瑞超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