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斯特尔称皇马今年发生质变 解释为何白衣军遇强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舒斯特尔说跟马竞的德比战胜似三分,而各方数据又显示,这是1991-92赛季以来双方排名最接近的一次德比战,结果呢?和第一回合一样,马竞只是看起来应该获得比0比2更好的结局,实际结果却是皇马获得了胜利。

  谈到结果,舒斯特尔自信的表示赢球并非仅是靠运气,皇马正越来越具备一支球队所必须拥有的东西-整体。

  “开场就进球是我们赢球的关键,虽然那时距比赛结束还有很长时间,但这让对手,特别是防线不得不压出来,这给我们进球带来了方便。相比上周中的国王杯,我们没有再对对手‘怜悯’,抓住了所有进球机会,而队员都觉得这是赛季目前为止最重要的比赛,所以赢球大家都很高兴。”舒斯特尔赛后说,“我们在中场和锋线上的表现要比马竞更好。很明显,比赛并不在我们的主导之下,控球和创造威胁的次数也没有对手多。但是,下半时我们在防守上做的更出色,大家人尽其责,马竞很难找到进攻空间。”

  舒斯特尔承认皇马在一些技术统计中落于下风,但他否认皇马是靠运气才赢得比赛,“像这样的德比战从来都不轻松,马竞即使输了球也说明不了什么大问题,联赛还没结束他们还是冠军的竞争者,对我们来说只是对手距离我们的分数更远了,仅此而已。可是,今晚能赢球不是运气的原因。下半时,他们没有一次真正的机会,而罗比尼奥本来有可能进第三个球,实际上马竞在佩佩离场后的一段时间内踢的非常好。马竞的踢法和平时差不多,只是缺少了一些赢球的渴望。”

  “我最喜欢这支球队的地方就是,现在队员们更像一支整体,尽管他们水平很高,但依然坚持刻苦训练,大家意识到如果我们不那样做,就肯定会两手空空。我们和对手一样努力训练,只是水平更高而已。”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