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亨利献绝杀建功 巴萨1-0力克桑坦德获3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5:53  新浪体育
西甲-亨利献绝杀建功巴萨1-0力克桑坦德获3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0日21: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1比0小胜桑坦德竞技,亨利绝杀帮助巴萨取得3连胜。

  巴萨在双方近8场联赛交锋中取得6胜2平保持不败,桑坦德上次做客诺坎普取胜还是1983年2月。双方联赛历史交锋79场,巴萨45胜19平15负,其中主场33胜4平2负。希尔韦尼奥、德科和博扬分别替换阿比达尔、马科斯和哈维出场,梅西伤愈进入替补席。

  第6分钟,豪尔迪-洛佩斯右路任意球传中,奥里奥尔10码处头球攻门高出。巴萨进攻缺乏实质威胁,亨利两度落入越位陷阱。第15分钟,赞布罗塔右路传中,亨利远点15码处将皮球射高。第19分钟,古德约翰森传球,吉奥瓦尼突入禁区右侧的连续射门均被封堵。第20分钟,博拉多传球,奇特禁区边援外的射门高出。

  巴萨第22分钟错过绝佳机会,赞布罗塔右路传中,亨利远点4码处头球攻门高出。桑坦德第25分钟再逃一劫,费尔南德斯边路铲倒吉奥瓦尼被黄牌警告,希尔韦尼奥右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博扬前点8码处头球冲顶偏出。巴萨第31分钟取得领先,德科左路开出角球,塞萨尔解围失误,亨利4码处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

  第50分钟,豪尔赫-洛佩斯右路禁区边缘的凌空抽射偏出近角。第51分钟,德科中路25码处外脚背抽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54分钟,亨利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古德约翰森15码处劲射被封堵。第57分钟,阿尔瓦雷斯传球,塞拉诺突入禁区弧内的左脚抽射被巴尔德斯扑出。巴萨随即快速反击,伊涅斯塔25码处劲射被科尔托蒂没收。

  第59分钟,马科斯换下古德约翰森。第64分钟,吉奥瓦尼右路禁区边缘外的左脚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远角。第66分钟,梅西换下吉奥瓦尼,全场观众爆发如雷掌声。第69分钟,梅西赢得25码处任意球机会,但德科的射门被人墙封堵。第70分钟,亨利快速反击中左路狂突半场传中远点的博扬,但科尔托蒂飞身拦截将皮球托出。

  第74分钟,杜舍尔传球,奥里奥尔远射偏出。第83分钟,阿比达尔换下希尔韦尼奥。第85分钟,德科争顶时对阿尔瓦雷斯犯规得到本赛季第8张黄牌。第93分钟,豪尔赫-洛佩斯任意球传中,塞萨尔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最终巴萨取得3连胜,桑坦德连胜被终结。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11-赞布罗塔,3-加比.米利托,5-普约尔,16-希尔韦尼奥(83',22-阿比达尔);20-德科,8-伊涅斯塔,7-古德约翰森(59',4-马科斯);17-吉奥瓦尼,27-博扬,14-亨利

  桑坦德竞技出场阵容(4-2-3-1):1-科尔托蒂;17-费尔南德斯,3-奥里奥尔,24-塞萨尔,16-塞尔吉奥.桑切斯;6-杜舍尔,18-豪尔迪.洛佩斯;11-塞雷诺(62',8-科尔萨),7-豪尔赫.洛佩斯,32-博拉多(46',5-阿尔瓦雷斯);9-奇特(76',14-皮尼洛斯)

  拉科鲁尼亚客场0比1不敌阿尔梅利亚。第88分钟,替补出场的科罗纳右路低传,普里多前点射门入网。阿尔梅利亚主场连胜,拉科遭遇3连败。

  马洛卡客场2比2战平莱万特。第19分钟,法国中场库尔图瓦传球,瑞士前锋黑霍近距离射门入网先拔头筹。马洛卡随后连入2球,第31分钟,伊巴加萨妙传,古伊萨禁区内劲射破门。第78分钟,博尔哈头球摆渡,古伊萨头球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莱万特第89分钟最终追平,库尔图瓦任意球传中,后卫阿尔瓦罗头球破门。马洛卡客场连平,莱万特近9场不胜。

  奥萨苏纳主场2比0取胜毕尔巴鄂。第62分钟,毕尔巴鄂前锋耶斯特对蒙雷亚尔动粗被红牌直接罚下。第67分钟,葡萄牙前锋达迪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后卫后偏转入网。第69分钟,达迪头球摆渡助攻墨西哥前锋贝拉破门。奥萨苏纳结束连败,毕尔巴鄂客场遭遇连败。

  贝蒂斯主场1比1战平维尔瓦。第57分钟,卡法传中,埃杜头球破门。维尔瓦1分钟后扳平比分,卡洛斯-马丁斯任意球传中,格雷罗头球破门。维尔瓦联赛历史上5次做客迎战贝蒂斯仅取得3平2负未尝胜绩。

  西班牙人客场1比2不敌巴拉多利德。西班牙人队长塔穆多第301次出场创下球队纪录。开场仅7.42秒,维克托长传,洛伦特停球后挑射破门。第34分钟,维克托回传,洛伦特低射破门梅开二度。他近2轮比赛打入5球,本赛季联赛打入10球。西班牙人第59分钟打入安慰球,路易斯-加西亚任意球传中,托雷永头球破门。巴拉多利德取得3连胜,西班牙17场不败被终结后遭遇连败。

  萨拉戈萨主场3比1轻取穆尔西亚。第34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传球,前AC米兰巴西前锋奥利维拉禁区左侧射入远角。第62分钟,迭戈-米利托禁区左侧劲射近角入网。第82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传球,迭戈-米利托低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穆尔西亚第93分钟打入安慰球,梅西亚接角球后头球摆渡,替补出场的乌拉圭前锋伊万-阿方索头球破门。萨拉戈萨近10轮取得首胜,穆尔西亚遭遇客场连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