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劳尔范尼双双进球 皇马2比0胜马竞力夺7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3:52  新浪体育
西甲-劳尔范尼双双进球皇马2比0胜马竞力夺7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20日19: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一场马德里德比焦点战在卡尔德隆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0取胜马德里竞技,劳尔闪电进球,范尼扩大比分。皇马取得7连胜,马竞连胜被终结落出三甲之外。

  皇马在双方近12场联赛交锋中取得7胜5平保持不败,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41场,皇马75胜31平35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27胜20平23负。周中轮休的卡西利亚斯和劳尔重返首发,佩佩、托雷斯、古蒂、斯内德和罗比尼奥轮换出场。马竞方面,阿比亚蒂、埃勒、安东尼奥-洛佩斯、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西芒也轮换出场。

  皇马开场仅32秒就取得完美开局,罗比尼奥左路底线附近晃过巴勃罗-伊巴涅斯后传中,劳尔前点近距离打入本赛季第9粒入球。这是劳尔在马德里德比战中第22次出场攻入的第16粒进球。第5分钟,安东尼奥-洛佩斯对古蒂犯规被黄牌警告。双方拼抢激烈,均不留给对方更多的进攻空间。

  第15分钟,加戈禁区边缘解围被挡,裁判并未判罚弗兰越位,阿圭罗禁区左侧15码处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随后萨尔加多换下受伤的佩佩。第18分钟,范尼斯特鲁伊右路传中,但远点无人防守的罗比尼奥却在8码处将皮球顶偏。第21分钟,M-托雷斯拉倒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被黄牌警告,安东尼奥-洛佩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

  第26分钟,阿圭罗传球,弗兰强行突破萨尔加多在禁区左侧14码处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随后劳尔-加西亚30码处远射偏出。1分钟后,西芒传球,阿圭罗左路禁区边缘的弧线球射门偏出远角。马竞第30分钟险些扳平比分,西芒开出左侧角球,埃勒前点6码处的头球攻门打中横梁。

  第33分钟,范尼斯特鲁伊在8码处错过了罗比尼奥的传球。第34分钟,斯内德快速反击中传球,罗比尼奥20码处将皮球射偏。第36分钟,巴勃罗-伊巴涅斯对罗比尼奥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雷耶斯换下西芒。皇马第38分钟再逃一劫,安东尼奥-洛佩斯任意球传中,阿圭罗12码处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神勇救出。

  第40分钟,雷耶斯传球,阿圭罗14码处推射打中横梁。皇马第42分钟扩大比分,斯内德开出左侧角球,无人防守的范尼斯特鲁伊远点8码处左脚第一时间半凌空抽射,阿比亚蒂碰到皮球但扑救不及,这是荷兰人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半场伤停补时,莫塔传球,安东尼奥-洛佩斯禁区左侧18码处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托出横梁。

  第50分钟,莫塔传球,弗兰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第51分钟,劳尔脚后跟传球,斯内德20码处左脚低射被阿比亚蒂没收。第53分钟,莫塔传球,阿圭罗禁区外的左脚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57分钟,萨尔加多禁区内明显绊倒阿圭罗,但裁判未予判罚。第58分钟,罗比尼奥传球,斯内德禁区左侧12码处的劲射打在边网。

  随后弗兰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在禁区外的射门均被封堵。第62分钟,莫塔对斯内德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拉莫斯对阿圭罗犯规得到本赛季第7张黄牌。第67分钟,劳尔-加西亚传球,弗兰左路传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68分钟,佩雷亚对罗比尼奥犯规也得到本赛季第7张黄牌。

  第71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铲倒M-托雷斯,阿根廷累计5张黄牌将无缘下一场同马洛卡的比赛。第73分钟,古蒂毫无必要地手球犯规得到全场第8张黄牌,也是他个人本赛季第6张黄牌。第77分钟,巴普蒂斯塔换下古蒂。第78分钟,萨尔加多边路对劳尔-加西亚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80分钟,雷耶斯直传,阿圭罗禁区中路边缘内的推射擦右侧立柱偏出。第82分钟,劳尔左路传中被阿比亚蒂扑出,罗比尼奥8码处的补射却被挡出。第86分钟,德伦特换下罗比尼奥。最后10分钟马竞无力再威胁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大门,皇马最终将优势保持到最后。皇马取得7连胜,马竞连胜被终结落出三甲之外。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13-阿比亚蒂;21-佩雷亚,22-巴勃罗.伊巴涅斯,12-埃勒,3-安东尼奥.洛佩斯;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79',6-桑塔纳),8-劳尔.加西亚,5-莫塔(70',9-路易斯.加西亚),24-西芒(37',17-雷耶斯);10-阿圭罗,7-弗兰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22-M.托雷斯,3-佩佩(15',2-萨尔加多),5-卡纳瓦罗,4-拉莫斯;8-加戈,14-古蒂(77',19-巴普蒂斯塔),23-斯内德,10-罗比尼奥(86',15-德伦特);17-范尼斯特鲁伊,7-劳尔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