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焦点战-大罗中柱吉拉补时绝杀 AC米兰客场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23:54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大罗中柱吉拉补时绝杀AC米兰客场胜
(点击观看乌迪内斯0-1AC米兰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9轮开始7场角逐,AC米兰客场1比0力克乌迪内斯,排名升至第9位,在少赛3场的情况下,离冠军杯区还有10分差距。罗纳尔多在上半时射中门柱,替补他出场的吉拉迪诺补时第2分钟射入致胜一球。

  视频集锦-吉拉灵动绝杀助米兰 卡卡帕托天作之合

  新年首场联赛表现出色的“Ka-Pa-Ro”组合依然首发,马尔蒂尼因流感无法在场上庆祝意甲处子秀23周年,当年他的首战对手也是乌迪内斯。安布罗西尼顶替停赛的皮尔洛,担任场上队长,卡拉奇顶替膝盖受伤的迪达,扬库洛夫斯基、因扎吉、塞尔吉尼奥也因伤缺阵。乌迪内斯则有菲利佩与因勒停赛,科达与叶廖缅科因而得到出场机会,前锋吉安因参加非洲杯缺阵。

  开场3分钟,法瓦利赢得角球,西多夫左侧开出,门将汉达诺维奇将球击出,帕托补射被挡。第5分钟,卡卡在门前30米处被放倒,帕托主罚任意球力量不足,球打在人墙上。

  夸利亚雷拉被判越位后继续抗议,被黄牌警告。第10分钟,西多夫短传,留起“玉米排”新发型的罗纳尔多想塞给禁区内的帕托,可惜帕托没有领会到大罗的意图。随后,佩佩右路突破法瓦利传中,夸利亚雷拉禁区边缘停球劲射,但角度太正被卡拉奇扑出。第13分钟,多塞纳左路突破被安布罗西尼破坏出底线,乌迪内斯开出角球,米兰禁区内发生混战,后卫最终将球破坏。

  帕托受到严密盯防,倒是罗纳尔多连续制造威胁。第17分钟,帕托右路赢得任意球,西多夫主罚斜传禁区左侧,罗纳尔多距门9米处小角度头球被汉达诺维奇倒地封出底线!“外星人”第26分钟更加接近进球,罗纳尔多左路内切距门25米处右脚抽射,球击中左门柱底部弹回场内,然后碰门将汉达诺维奇身体,但就是没有滚向球门(点击观看视频)!

  乌迪内斯1分钟后也错过良机,佩佩禁区右侧抢射,球碰门将卡拉奇指尖紧贴远门柱而出!随后澳大利亚巨人门将卡拉奇再次显示了出色状态,迪纳塔莱禁区左侧抽射被卡拉奇扑出,夸利亚雷拉右侧补射偏出近门柱。第30分钟,卡卡、西多夫与罗纳尔多打出巧妙三角配合,罗纳尔多接球却被判越位。1分钟后,迪纳塔莱左路传中,夸利亚雷拉在门前10米处头球弹地又被卡拉奇没收。第33分钟,佩佩传球被法瓦利破坏出底线,乌迪内斯开出角球,萨帕塔头球偏出远门柱。

  第40分钟,迪纳塔莱右路传中,米兰禁区内头球解围不远,夸利亚雷拉在门前18米处左脚凌空抽射被卡拉奇向左侧扑封出!第42分钟,三名巴西人又打出配合,卡卡禁区左侧停球传中,安布罗西尼在门前15米处凌空抽射却打飞。随后,夸利亚雷拉禁区弧顶停球右脚凌空扫射偏出右门柱。

  下半时开始2分钟,罗纳尔多左肋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左脚大力抽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马扎里首先换人,奥博多替下叶廖缅科。第53分钟,卡卡外围射门偏出左门柱。第56分钟,佩佩远射高出横梁。第59分钟,西多夫虚晃骗过达格斯蒂诺,在禁区右侧距门14米处抽射又被汉达诺维奇扑出。

  第60分钟,迪纳塔莱左路长传,夸利亚雷拉后点距门8米处双飞勾射踢空!第62分钟,乌迪内斯左侧开出角球,佩佩头球攻门,夸利亚雷拉在内斯塔干扰下,门前7米处凌空打飞!两人双双倒地接受治疗,好在没有大碍。第74分钟,西多夫背身回做,安布罗西尼在门前26米处右脚抽出外旋的弧线球紧贴右门柱而出。

  体能下降的罗纳尔多被吉拉迪诺换下。第90分钟,西多夫在门前22米处主罚任意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第92分钟,奥博多禁区前沿盘带,帕托断球左脚直传,卡卡没有停顿直接脚后跟一磕,吉拉迪诺在门前8米处停球转身推射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近期饱受争议的吉拉迪诺非常激动,他脱下球衣庆祝吃到黄牌,加图索跑到场边用手直拍安切洛蒂的脸颊。不过从慢镜来看,吉拉迪诺似乎有极细微的越位。策动进球的帕托随即被埃莫森换下,AC米兰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乌迪内斯(3-4-3):22-汉达诺维奇/2-萨帕塔,6-科达,24-卢科维奇/20-梅斯托,4-达格斯蒂诺,23-叶廖缅科(51'奥博多),8-多塞纳/7-佩佩,27-夸利亚雷拉,10-迪纳塔莱。

  AC米兰(4-3-1-2):16-卡拉奇/25-博内拉,13-内斯塔,4-卡拉泽,19-法瓦利/8-加图索,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22-卡卡/7-帕托(90'埃莫森),99-罗纳尔多。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