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墨西哥联赛创最大年龄上场纪录 7旬老将助球队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6:02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月19日电(记者刘健)瓜达拉哈拉芝华士队在19日晚举行的墨西哥夏季联赛首轮一场比赛中3:0力克美洲豹队,该队71岁的老球员萨尔瓦多·雷耶斯首发出场亮相1分钟,成为墨西哥职业联赛以来参赛年龄最大的球员。

  瓜达拉哈拉芝华士队在1950年至1960年间曾先后7夺墨西哥联赛冠军奖杯,这段时期也被称作球队的黄金时代。球队计划今年举行一系列的纪念活动,其中当年球队的主力前锋、同时也是该队历史上入球最多的球员萨尔瓦多·雷耶斯重新作为球员在比赛中亮相,是其中重要的一个部分。

  雷耶斯在1分钟的时间中两次触球,随后他被该队前锋布拉沃换下,雷耶斯也因此成为墨西哥联赛历史上最年长的参赛球员。此前的纪录是塔毛利帕斯自治大学队的温贝托·费里佐拉在1993年创造的,时年44岁的费里佐拉代表球队出场20分钟。

  或许是受到球队老前辈的激励,主场作战的瓜达拉哈拉芝华士队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异常出色,上半场就锁定了胜局。塞尔吉奥·桑塔纳、塞尔吉奥·阿维拉和帕特里西奥·阿劳霍在37分钟、45分钟和47分钟(补时阶段)为球队连下三城,美洲豹队下半场虽然全力反扑,但依然未能将场上比分改写。

  这场比赛的胜利使瓜达拉哈拉芝华士队取得了联赛的开门红,同时也使球队延续了26年主场对美洲豹队不败的纪录。(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