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墨西哥铁卫否认转会西甲传闻 科曼招旧部遭双重回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4:33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月19日电(记者刘健)墨西哥媒体19日报道,效力于荷甲劲旅埃因霍温队的墨西哥后卫卡洛斯·萨尔西多日前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有关他要转会西甲巴伦西亚队的消息并不属实,他在埃因霍温队的日子非常愉快,他会继续效力该队。

  萨尔西多坦言:“之前媒体有关我要转会的消息都是谣言,我在荷兰一切都很好,我会继续安心为埃因霍温队踢好每一场比赛。”

  最近一段时间,有消息称目前执教巴伦西亚队的埃因霍温队前主教练科曼有意召入萨尔西多这名后防悍将,并且已经派出助手和其进行了私下接触,并称萨尔西多本人亦有意继续追随科曼。埃因霍温队随后立即表示,萨尔西多属于球队的“非卖品”。(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