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帅透露生死战三大主力缺阵 道出昔日与舍瓦矛盾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迎来了本赛季主场首场胜利之后,明天AC米兰队将要客场挑战乌迪内斯,在本场,球队的旗帜马尔蒂尼因为感冒无法出场,而迪达也因为膝伤原因将缺席比赛。

  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安切洛蒂说:“马尔蒂尼感冒了,他不得不缺席这一值得纪念的23周年盛事(译注:1985年1月20日在AC米兰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中首场亮相意甲),只好等明年再补上这一场比赛了(笑)。迪达在训练中右膝出现了一点问题,扭到了,为此他需要休养两三天。他希望能够上场,不过我们决定还是不要冒险的好。不管怎样,我们还是让马腾斯博士给他检查了一下。”

  迪达现在几乎始终处于批评当中,对此安切洛蒂选择了对其进行辩护:“唯一一个谁也挑不出毛病的守门员就只有布冯。迪达带给我的最大快乐就在于他在该扑救的时候都成功实现了扑救。”

  随后,在谈到明天比赛的对手时,安切洛蒂说:“明天的比赛?乌迪内斯队是我们争夺联赛第四名位置的直接对手,这场比赛并不简单,我们要面对的是一支速度很快的队伍,他们非常有活力。我们现在状态很好,我们要以最好的状态来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乌迪内斯队非常善于进攻,他们会充分利用自己前锋的速度优势的。皮尔洛无法上场,这对我们来说在策动从中后场发起的进攻时会受到一定的制约,这对我们来说有一定的压力。希望我们能够一切顺利。吉拉迪诺?他现在状态很好,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法里纳被任命为本场比赛的裁判?我没考虑这个方面的事情,如果裁判指定员任命了他来执法本场比赛,那么我想他这么做是出于最理想的考虑。”

  随后,谈到球员和阵型的取舍,球队主教练说:“关于中场的轮换我们会再尝试看看,问题一定会得到解决的。在中场在中后场的位置,也就是皮尔洛所担任的位置上,将会由安布罗西尼出任。扬库洛夫斯基?我想下周日的时候他就可以上场了,周三的时候恐怕还不行。而相反塞尔吉尼奥的背部有些问题,还要继续停赛一段时间。卡福的肌腱有点小毛病,在对乌迪内斯的比赛时,右后卫的位置将由法瓦利担任,阵容一切不变。我仔细的考虑过了乌迪内斯队的阵容,我觉得应该让这支球队的特点加以发挥而不是对其进行制约。我们必须在阵容上更加均衡,这个问题的补救方法我觉得明天上场的球员们可以很好的解决。至于不平衡问题,所有人都要对此加以小心,无论是后卫还是中场。罗纳尔多没有问题。罗尼他在周四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参加训练了,是因为我觉得他看起来有些累才决定让他休息的。他的头发又长又密?太好了。”

  “意大利杯?我说了实话。实际上并不止我们对于意大利杯的重视程度相对看低,何况日程安排上我们被安排在从东京返回后的仅仅三天就要进行比赛。帕托?我们的考虑是这几天让球队更加均衡,我对他和其他前锋都说过让他们尽管重新返回球队,他对于自己在前锋线上该做些什么已经有了清楚的认识。马尔蒂尼昨天没和任何人起冲突,他只不过是重申了自己的看法给大家了解清楚。球队强化?明年很多球员都要退役,后防线的补充将会是我们最需要重视的部分,至于中场的补充倒不是那么急。本泽马?我喜欢他,他是个非常出色的前锋,不过我不会用帕托或者吉拉迪诺去交换他的。明年达米安也会加入到我们的主力阵容当中,到时候我们就要放4名球员到AC米兰参加欧洲冠军联赛名单的年轻选手名单当中了。”

  而在日前接受天空电视台世界波节目采访时,安切洛蒂还就球队和自己手下球员的表现发表了另外一些看法。

  谈起帕托的表现,安切洛蒂说:“在联赛中实现10个进球?他能做到的。我从来没见过哪个球员有这么年轻这么出色的,我敢非常肯定的说这话。”

  在过去一年,安切洛蒂连续带领球队夺得了从欧洲冠军到世界冠军的所有荣誉,如今再谈起自己曾经被当作是‘万年老二’的事情,AC米兰球队主教练觉得终于到了扬眉吐气的时候:“这几天我好好算了算,作为球员的时候我赢过6个冠军,两个欧洲冠军杯,两个洲际杯还有两个欧洲超级杯。而作为教练,我们为俱乐部带回了5座国际大赛奖杯。我觉得非常好。要是你只能拿第二就不妙了,有的时候你也得拿几个第一才行。”

  而说起自己和球队老板贝卢斯科尼的关系时,安切洛蒂说:“我相信和球队主席保持良好的关系是很重要的,尽管有时球队主教练的决定有可能会成为被议论的对象,因为俱乐部和主教练之间的协调对于维持一支球队的稳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在欧洲冠军联赛中,AC米兰接下来的对手是阿森纳,对于温格手下的小伙子们,安切洛蒂给予了极大的肯定:“阿森纳队踢得非常好,球队尽管很年轻,但是非常有激情。那是一支生气勃勃的队伍,很难让人有迹可循。他们也很擅长打地面球,到时候他们给我们的空间会很小,攻防运动战会很频繁,我们不能让他们按照他们自己的势头踢起来,得让他们按我们的方式踢,不能让他们拿球。他们的球队阵形厚密,因为重视防守,他们后防线和中场的连接非常紧密,在推进的时候有可能在后场留出空隙。在脚下对抗中可以试着给他们制造些小麻烦。”

  谈到AC米兰队在国内联赛中的前景,安切洛蒂说:“赌一下AC米兰最后会不会成为四强?当然这不会轻而易举就实现,不过我们可以赌赌看。”

  而随后,安切洛蒂谈起了自己当初和舍瓦还有西多夫在替补席上产生的冲突的内幕:“跟舍瓦的问题是因为他面部骨折后的金属板,他本应该在赛季前准备的时候就取下的,可是他想等赛季初才取。我跟他说这样不对。至于和西多夫,我们只不过是时不时讨论一下场上的位置问题罢了。”

  最后安切洛蒂说到了被外界猜测将会是AC米兰新援人选的瓦加斯:“我们对他不感兴趣。但因为他很年轻,也很出色,我们关注过他,这很自然。比起当年的罗伯托-卡洛斯来说他速度慢一些,不过很有潜力。赞布罗塔要来了?大家都这么说。”

  附:AC米兰20人大名单

  门将:卡拉奇、菲奥里、奥弗雷迪

  后卫:博内拉、迪甘、法瓦利、卡拉泽、内斯塔、奥多、西米奇

  中场: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埃莫森、加图索、古尔库夫、卡卡、西多夫

  前锋:吉拉迪诺、帕托、罗纳尔多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