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内部暴乱球迷攻击老板 5亿英镑能令定红军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根据英国BBC报道,阿联酋的资本大鳄迪拜国际投资(Dubai International Capital DIC)打算斥资5亿英镑,来全盘购买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原本DIC只打算购买50%的股份,这已经是从15%飙升上来的数字,但现在西亚大亨们打算一口气买断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事实上早在2007年1月份,DIC就差点收购俱乐部,但俱乐部方面最终还是对条款中的某些章节持反对意见,随后俱乐部撤出谈判,转而和美国人希克斯和吉列洽谈,并获得成功。 尽管交易失败,但阿联酋人对利物浦俱乐部痴心不改,这种痴心比之美国人狠不得今天买,明天出效果的急性子形成鲜明对比。

  如今看来,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美国人看起来对这家英国足球俱乐部并无太实质的乐趣,这让本就不满足球外行人插手的本土球迷更感气愤。自打希克斯傻气十足的把克林斯曼拿出来“晒给”贝尼特斯之后,红军球迷真的恼了,有消息说,在周一晚上和维拉的比赛上,他们会进行一次精心安排的抗议活动。

  一个叫“挽救红军”的球迷网站宣称,这两美国人“不配留在我们俱乐部”,他们强烈批评美国人, 转而呼唤阿联酋资本的到来。在和卢顿的足总杯赛事上,他们特地在KOP看台上举行过示威活动。球迷标语写:“迪拜救命!美国佬滚蛋!”

  目前美国人正试图借款3点5亿英镑,用途为二:偿还此前2点189亿英镑的借款,另外开始在斯坦利公园球场的建设。2点189亿英镑,找的是苏格兰皇家银行,而3点5亿英镑则是找苏格兰皇家银行和美国瓦乔维亚银行联合借贷,希克斯曾说,本周末这事就该解决。而红军球迷最关心的是:如果借来了3点5亿,这里有多少可以实质运用到俱乐部建设中去,而不仅仅是摆着支持利息和偿还此前贷款而已。而对于贝尼特斯军团来说,他们虽然知道自己已经成为全欧洲看笑话的球队,尤其是这位象被猴一样耍的主教练,但大伙除了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还能有什么辙?(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