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星道忽悠布赫瓦尔德之人 阿根廷人辅佐克林斯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1:4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自从克林斯曼决定下赛季执教拜仁之后,有关他助手的话题就成为媒体最感兴趣的焦点。因为大家一致公认,克林斯曼在国家队取得成功的最重要基础就是拥有一个完美的助手。从媒体开出的名单来看,布赫瓦尔德是第一热门,布赫瓦尔德本人也表示,自己随时做好担当克林斯曼助手的准备。但克林斯曼是不按规矩出牌的人,如果大家都猜中,那他也就不是克林斯曼了。这不,他心仪的助手人选最近浮出水面,但却满国哗然:这是谁啊?

  当然,此人名气还是有一点的。他叫奥斯瓦尔多·阿尔迪列斯,55岁,是1978年阿根廷夺得世界杯冠军的主力成员,目前在家待业。但为什么是他?这与德国人的预期相距实在是太远了。

  阿尔迪列斯和克林斯曼惟一能沾上边的是,他在1993年执教于托特纳姆热刺,而当时克林斯曼正效力于该队。是阿尔迪列斯把克林斯曼召入球队的,所以克林斯曼对他心存感激,而且也非常认可他的能力。之后,克林斯曼一直和他保持着联系。2006年世界杯期间,克林斯曼曾向阿尔迪列斯请教阿根廷国家队的相关事宜。除此之外,克林斯曼在同瑞典的1/8决赛之前也曾请教过梅诺蒂。看得出,克林斯曼对阿根廷足球是非常认可的,此次挑选阿尔迪列斯也并不突兀。阿尔迪列斯最为人称道的是,他是英阿马岛战役之后执教英格兰球队的第一个阿根廷人。

  克林斯曼和霍内斯对此保持了沉默。但据《体育图片报》称,“这是拜仁俱乐部的一个内部人士透露出来的。”所以可信度很高,据这位“内部人士”称,“克林斯曼对阿尔迪列斯非常欣赏。”如果属实,那么就一定是他了。因为霍内斯曾就此表过态:“对于助手人选的认定,克林斯曼拥有绝对的权利。”

  不知道布赫瓦尔德听到这则消息之后会怎么想。在媒体的“煽动”下,他已经做好了到拜仁担任助理教练的准备了,但事实却是被忽悠了一把。是媒体忽悠了他,但更是克林斯曼忽悠的。马特乌斯不是刚刚说过嘛:“约尔根现在可以大开‘杀戒’了。”布赫瓦尔德不幸成了第一个牺牲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