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涅利暗示尤文防线震荡 标王恐黯然离队换来两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周中的意大利杯,尤文图斯多了一名重要的伤员,齐耶利尼,这名本赛季尤文后防线上不可或缺的球员将因伤休息6周,而在送走克里希托后,尤文突然遇到了后方危机。拉涅利告诉尤文的球迷,他们可以克服伤病带来的危机,并且暗示尤文图斯将在一月份对阵容进行一些补充:“我认为每只球队在一个漫长的赛季都会经历这些困难,比如球员的停赛,受伤或者生病。现在我们就在经历这个困难时期,但是我们是一致坚强而团结的队伍,在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我们会表现出这些。”

  桑普多利亚本赛季客场战绩2胜7负,没有一场平局,而这场比赛卡萨诺不能上场,不过相比桑普缺少卡萨诺,尤文的缺席名单则要庞大的多。拉涅利说:“齐耶利尼受伤是个很遗憾的时期,本赛季他和莱罗塔列的组合非常出色,不过我相信格里格拉和布姆松也能做的很好。”虽然拉涅利嘴上这么说,但是在周中的意大利杯上,格里格拉和布姆松的表现让人失望至极,拉涅利在赛后也提出了不满。

  周中皮耶罗曾经站出来告诉尤文的高层,如果本赛季尤文图斯希望赢得一些荣誉,那么高层必须要做点什么了,比如买一些球员,对此拉涅利说:“我同意我们的队长所说的时期,我提出了一些收购意向,但是被迫暂时搁置了。我们需要丰富自己的实力,现在我们的阵容就像是是蹒跚着学习走路的孩子。”

  在尤文,现在被提及最多的名字是蒂亚戈,近两场拉涅利对于葡萄牙人的表现非常不满,都是半场将其换下,赛后也对蒂亚戈提出了批评,现在意大利媒体纷纷传言蒂亚戈将被送到白鹿巷,因此热刺已经开出了1300万的转会费,对此拉涅利说:“现在他还是我的球员,他和其他人一样有出场的机会。”,虽然拉涅利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但是好事的意大利媒体则透露尤文将以1300万把蒂亚戈卖给热刺,然后用这笔钱再加上一些在冬季买进西索科和梅尔贝里。

  原本尤文和梅尔贝里达成协议,瑞典中卫将在夏季免费加盟,但是齐耶利尼的受伤使得这桩转会提前,尤文希望花钱在冬季引进,维拉主帅奥尼尔已经知道他留不住梅尔贝里,《米兰体育报》称尤文希望在冬季用100万引进,这个价格是上限,否则尤文宁可等到夏天。

  关于西索科的身价,利物浦希望是1500万,而尤文则认为1200万更加合适,尤文希望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用这个价格高低西索科,甚至关于西索科的身价意大利媒体也透露,300万欧元的年薪就是这名黑人后腰的价值。

  附尤文大名单:

  门将:布冯、范斯特拉坦

  后卫:比林德利、布姆松、莱罗塔列、格里格拉、莫里纳诺

  中场:阿尔米隆、扎内蒂、内德维德、萨利哈米季奇、蒂亚戈、马尔齐奥尼、卡斯蒂利亚

  前锋:亚昆塔、皮耶罗、特雷泽盖、帕拉迪诺

  (Medu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