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维耶里200球佛罗伦萨力克都灵 热那亚主场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6:18  新浪体育
意甲-维耶里200球佛罗伦萨力克都灵热那亚主场逆转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9日20时30分),意甲第19轮开始第2场角逐,佛罗伦萨主场2比1击败都灵,维耶里与穆图各下一城。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热那亚主场2比1逆转亚特兰大,,取得3连胜,替补出场的阿根廷射手菲格罗阿打破进球荒,运气欠佳的亚特兰大则3次射中门框。

  佛罗伦萨主场2比1击败都灵。(点击观看视频集锦)上赛季紫百合曾在主场5比1大胜对手,都灵上次在这里获胜要追溯到1976年。开场阶段,都灵防守比较成功,但在上半时补时阶段,迪洛雷托放倒穆图,佛罗伦萨赢得点球机会,维耶里争取到主罚资格一蹴而就,1比0,这是维耶里在意大利赛场上的第200个进球。第58分钟,都灵任意球挑传,别拉诺维奇头球回敲,格雷拉第一时间低射击中远门柱内侧弹进,1比1。第76分钟,穆图抓住对方失误准备射门,兰纳解围将他放倒,这次穆图亲自操刀打出“勺子”点球越过门将塞雷尼入网,2比1。

  热那亚主场2比1逆转亚特兰大(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开场5分钟,弗洛卡里在门前20米处打出落叶球击中远门柱。第27分钟,多尼主罚的任意球又被横梁挡出。上半时补时阶段,热那亚前锋斯库利与对方后卫里瓦尔塔头部相撞,里瓦尔塔被担架抬下,贝莱里替补出场。

  客队第67分钟取得领先,弗洛卡里禁区内接应瓜伦特转球,孔科将他铲倒被判极刑,结束停赛的老将多尼主罚点球低射命中。随后不久,亚特兰大开出角球,佩莱格里诺后点头球顶回门前,弗洛卡里推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第73分钟,马尔科-罗西将球垫给博列洛,博列洛反越位低射扳平。

  此后亚特兰大错过绝佳机会,弗洛卡里头球被巴西门将鲁比尼奥倒地扑出,多尼跟上推射却差之毫厘。第84分钟,都灵开出角球,替补前锋菲格罗阿射头球蹭入远角,这位前阿根廷国脚非常激动,这只是他的第2个意甲进球,上次破门要追溯到1年前,此后菲格罗阿曾因重伤长期缺阵。亚特兰还有扳平机会,但替补前锋穆斯利莫维奇的头球也被门框阻挡。(马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