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拉特称非洲国家杯应在夏季举行 应考虑所有人利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3:55  新华网

  新华网阿比让1月19日电(记者黄伟)据科特迪瓦媒体19日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日前表示,非洲足球联合会应该最晚在2016年前,将非洲国家杯足球赛由原来的年初改在6月至7月举行。

  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即非洲各国国家队参加的非洲足球锦标赛,是非洲足坛最重要的赛事,每两年举行一届。由于其赛程和欧洲各大联赛赛程重叠,多年来一直让非洲球员和欧洲俱乐部感到头疼。

  布拉特在接受BBC体育台采访时表示:“我们知道这(非洲国家杯)是一项传统赛事,但是我们必须有勇气与国际接轨,我们应该设法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已经定下一个目标,从2016年起,重大国际比赛的赛程安排应该考虑到所有人的利益。”

  此前,非洲足联主席哈亚图曾断然拒绝考虑将非洲国家杯赛改在夏季举行。哈亚图表示:“我们不会让步。只要我还是非洲足联主席,这项非洲大陆最盛大的足球赛事的日程就不会改变。”

  第26届非洲国家杯赛将于本月20日至2月10日在西非国家加纳举行。此前,非洲足联已经决定,在安哥拉举行的第27届非洲国家杯赛的开赛日期将提前至2010年的1月10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