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国奥队豪华阵容出炉 梅西里克尔梅领衔梦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1:51  京华时报

  

阿根廷国奥队豪华阵容出炉梅西里克尔梅领衔梦之队
▲里克尔梅回到博卡后受到重用。图/Leo La Valle

  据新华社消息 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塞·巴蒂斯塔前天宣布出征北京奥运会的3名“超龄球员”名单后,阿根廷国奥队的豪华阵容也浮出水面。阿根廷媒体认为,将如此强大的阵容称之为“梦之队”毫不为过。

  目前风头正劲的巴萨前锋梅西、马德里竞技队的“金童”阿圭罗及效力于皇马的年轻前锋伊瓜因将担任锋线杀手的角色。中场核心由博卡青年的头号球星里克尔梅担任,另外两名中场球员则是效力于英超利物浦队的哈·马斯切拉诺和皇马的加戈。后防线的核心人物是被称为拜仁慕尼黑“铁卫”的马丁·德米切利斯,正选门将则是西班牙赫塔菲队的乌斯塔里。

  除了这些球员外,巴蒂斯塔还有7至8名状态甚佳的一流球员可以选择,排兵布阵绰绰有余。

  阿根廷体育报《奥莱报》认为,如此强大的阵容完全可以媲美阿根廷国家队,即使出战世界杯,也是有望夺冠的阵容。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阿根廷队赢得了男子足球赛冠军。巴蒂斯塔多次表示,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上重演这一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