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10天内将闪电完成四大交易 防线唯一收购已获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基耶利尼的膝盖韧带受伤,让原本不打算在冬季给阵容进补的尤文图斯改变了主意,根据最新报道,原本是作为夏季计划的瑞典国脚梅尔贝里,即将在近日加盟尤文图斯。

  关于梅尔贝里是否去尤文图斯的事情,反复了很多次,实际上梅尔贝里本人在10天前曾经到过都灵,但他否认此行是参加转会尤文图斯之前的体检。不过此后,阿斯顿维拉俱乐部也证实收到了尤文图斯希望得到梅尔贝里的传真,尽管维拉俱乐部当时否认会在冬季放走瑞典人,但这一次,阿斯顿维拉准备放人了。

  《米兰体育报》称,奥尼尔已经同意放行瑞典人转会,不过在转会费的问题上,尤文图斯只准备付100万欧元,因此此前他们完全可以在6月份免费得到瑞典人,对于光电视转播费就有4500万欧元分成的阿斯顿维拉来说,这样的出价有点杯水车薪,尤文图斯恐怕需要加快一些速度了,这两轮拉涅利手中几乎没有中后卫可用,原本在冬季肯定走人的布姆松可能会在本轮获得首发的位置,但这实在不够保险。

  阿尔米隆已经很久没有在媒体面前露面了,他在静等着转会摩纳哥的消息,而蒂亚戈则很可能步阿尔米隆的后尘走人,尽管他的经纪人声称他希望留在尤文图斯,但蒂亚戈本人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在尤文图斯待不下去了,我希望尽早转会。”目前有可能得到他的是托特纳姆热刺和马德里竞技,相对而言,热刺与蒂亚戈走得更近一些。

  当然尤文图斯不可能“光出不进”,与利物浦就西索科转会的谈判一直在稳步进展,与西索科本人,尤文图斯已经达成了协议,但是与利物浦之间还在讨价还价,利物浦要价1500万欧元,原本尤文图斯只准备出不超过1000万欧元,但如果蒂亚戈转会,尤文图斯打算出到1200万欧元,尽管转会市场的前20天风平浪静,但尤文图斯却有可能成为意甲强队当中冬季阵容变动最大的一个。蒂亚戈和阿尔米隆的转出,梅尔贝里和西索科的转入,四笔交易都将在这10天完成。

  考虑现在的同时也在考虑未来,收购范德法特接近失败,尤文图斯把目标转向了迭戈,拉涅利对《都灵体育报》证实他将在夏天在转会资金中,有2000万欧元用于购买一名顶级球星,“6月的时候将肯定有所动作。”拉涅利说。《都灵体育报》披露,在拉涅利的心目中,其实范德法特并不是第一选择,他真正认为的能够提升球队的第一选择是巴西人迭戈,不来梅为迭戈开价达到3000万欧元,如果谈判能够谈到2000万,那么尤文图斯将是可以接受的。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