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阿德巴约2球紧逼C罗 阿森纳伦敦德比3-0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0:56  新浪体育
英超-阿德巴约2球紧逼C罗阿森纳伦敦德比3-0完胜
(点击观看富勒姆0-3阿森纳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开始第23轮角逐,阿森纳客场3比0轻取富勒姆,各项赛事连续11场不败,积分仍与领头羊曼联持平,富勒姆则联赛与杯赛连续12场不胜。阿德巴约上半时头球梅开二度,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15个,紧逼打进17球的C.罗纳尔多。罗西基下半时射中门柱,终场前将比分扩大为3比0。

    视频集锦-阿森纳飙3球 黑旋风2连轰飞翼复出爆发

  积分榜第2位作客倒数第2位,这场伦敦德比实力悬殊,阿森纳希望取得比曼联更好的战果,以夺回榜首席位,本赛季枪手6场联赛德比保持全胜。图雷、埃布埃、亚历山大-宋仍因非洲杯缺席,罗西基病愈复出。队长加拉第50次代表阿森纳出场,法布雷加斯第150次代表球队首发。

  富勒姆要努力缩小与安全区5分的差距,但霍奇森上任以来联赛连败2场,球队自2006年11月29日主场胜阿森纳以来,已经连续13场联赛德比未尝胜绩。在英超交战史上,富勒姆最害怕的对手就是阿森纳,输球场次(11场)和失球数(共丢30球)都多于对阵其他球队。边卫孔切斯基此役停赛,福尔茨出战老东家,在效力阿森纳3年半时间里,他仅出场2次。

  主队第8分钟首获机会,薛琦铉右路直传,福尔茨下底传中,萨尼亚后点头球解围,墨菲在门前25米处右脚外脚背凌空抽射偏出近门柱。第10分钟,克利希左路与罗西基配合后直塞禁区,赫莱布背身回敲,法布雷加斯在门前20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第16分钟,法布雷加斯与阿德巴约作踢墙配合,在门前25米处凌空抽射打高。

  枪手第19分钟取得领先,赫莱布中路分球,罗西基左路直传,克利希下底左脚起球,阿德巴约抢在斯特凡诺维奇和博卡内格拉身前,在门前6米处甩头顶进远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此前在阿德巴约进球的比赛中,阿森纳还从未输过(21胜4平)。随后墨菲外围远射偏出左门柱。第27分钟,法布雷加斯中路过顶球,阿德巴约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左侧距门8米处勉强右脚外脚背小角度垫射高出。

  阿森纳完全控制了局势,地面配合越发地随心自如。第38分钟,弗拉米尼前场反抢成功倒地铲传右路,赫莱布边线附近准确传中,阿德巴约在门前8米处顶进右下角,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阿德巴约本赛季第15球,所有进球都是在英超打进。法布雷加斯此后似乎膝盖有恙,好在不久又回到了场内。作客的枪手球迷不忘讽刺对手:“你们是伪装的热刺?”富勒姆第42分钟难得有次机会,斯蒂文-戴维斯左路回敲,墨菲在门前15米处右脚推弧线球掠过横梁。

  中场休息,霍奇森用中场布拉德换下斯蒂文-戴维斯。下半时开始3分钟,法布雷加斯左侧开出角球,爱德华多头球偏出远门柱。1分钟后,爱德华多左路巧妙晃过3名后卫底线回敲,罗西基在前点距门8米处左脚推射击中近门柱!(点击观看此球视频)第53分钟,森德罗斯争顶被登普西肘部击中鼻梁骨血流如注,在场边紧急治疗4分钟后回到场内。

  状态糟糕的薛琦铉被前锋希利换下。第62分钟,阿德巴约禁区内打门被斯特凡诺维奇挡出底线。第70分钟,西蒙-戴维斯右路斜传,登普西在后点距门3米处头球顶进远角,但他和两名队员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涅米出击倒地扑救被阿德巴约球鞋刮伤脸部,接受长时间治疗。第78分钟,阿森纳打出漂亮配合,赫莱布右路下底切入禁区回敲,罗西基禁区边缘还不射门而是直塞,法布雷加斯在门前7米处捅出左门柱!斯梅尔京被库奇换下。第78分钟,布拉德在门前27米处任意球高出。第81分钟,爱德华多左路变线加速趟过登普西,禁区左侧底线回敲,罗西基在门前7米处铲射远角得分,3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赫莱布在登普西防守下倒地,主裁判没给点球。第85分钟,罗西基禁区边缘凌空打飞。阿森纳最终3比0完胜,缩小了与曼联的净胜球差距。

  富勒姆(4-4-2):29-涅米/2-福尔茨,18-阿隆-休斯,6-斯特凡诺维奇,3-博卡内格拉/7-薛琦铉(61'希利),8-斯梅尔京(78'库奇),10-斯蒂文-戴维斯(46'布拉德),27-丹尼-墨菲/25-西蒙-戴维斯,23-登普西。

  阿森纳(4-4-2):24-阿穆尼亚/3-萨尼亚,6-森德罗斯,10-加拉,22-克利希/13-赫莱布,16-弗拉米尼,4-法布雷加斯,7-罗西基/25-阿德巴约,9-爱德华多。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