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舍瓦对比英超意甲流露悔意 预言米兰双雄擒枪手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在养伤的乌克兰前锋舍甫琴科日前表态,对比了英超和意甲的区别,言语中,他流露出了对意大利生活的思念。

  舍瓦承认,他很想念在意大利的生活,而且表示,意大利足球踢得更有智慧,而英格兰足球更多靠本能。舍瓦说:“我有些想念意大利,我思念那里的朋友,以及其他一些事情,比如意大利饭。”

  “而且我怀念那里的气氛,在那里踢球让人更加放松。我现在可以听懂大部分英语,但是很难说出来,我更喜欢意大利语。”

  在对比意大利和英格兰的足球时,舍瓦称意甲更加注重战术。“意大利足球很好,一切都讲究战术和智慧,意大利人更加欣赏冠军和优雅的足球。”

  “英格兰足球更加快速,而且更加注重身体对抗,小球队试图缩小比赛的空间,大球队靠更强大的力量获胜。”

  “我可以这样说,意大利足球是关于逻辑的,有点像国际象棋,英格兰足球则建立在速度和本能之上。”

  “我在英超的最大问题,是没有能够稳定的发挥,这个赛季我踢得不错,在最近的十场比赛里面打进了七个进球,但突然背部的伤病让一切又终止了。我不得不休息一个月,我希望很快回来,在人们忘记我之前。”

  舍瓦还展望了冠军联赛上的英意对决,他看好米兰双雄能击败阿森纳和利物浦过关。“阿森纳给我的印象是,对于一些特别的大赛来说,他们有点太年轻了。利物浦则有一系列的问题,不能够持续稳定的发挥。”(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