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切洛蒂豪赌:AC米兰必进前4 帕托处子赛季能进10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用一场大胜扫去了联赛主场的郁闷,破门难的问题在帕托和罗纳尔多到位之后戛然而止。安切洛蒂看在眼里,喜在心头。一向以老实人面孔示人的安切洛蒂,也乐得与天空台的记者打起赌来。

  “我愿意和你们打赌,AC米兰赛季结束的时候打进前四,这够困难的吧。不过我想试试。帕托,他能在赛季结束后进10个球,他真罕见,那么年轻却天赋甚高,没什么能够阻挡他。”

  在5比2同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帕托惊艳的发挥让AC米兰看到了扳倒阿森纳的希望。安切洛蒂说:“阿森纳很强,非常多的年轻球员,激情四射,快速传递是他们的强项,我们必须在他们控球前就把球抢到自己脚下!”

  “不管阿森纳的后卫们是否提上,他们与中场之间的距离感都非常出色,紧凑又有弹性。但压上就会有空档,所以打他们的反击是我们需要好好研究的课题。”

  安切洛蒂一度听闻下课声,谁都知道,这与成绩的好坏直接挂钩。“我作为球员拿到了6个欧战的奖杯:两个欧冠,两个州际杯,两个超级杯;作为教练我有5个,这还不算糟糕吧。”

  最后,安切洛蒂对于传言中的卡佩罗接任前他曾经与英足总联系准备出任三狮军主帅的事情,安帅说的干脆:“没影的事”。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