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首次承认一引援未达预期 阿森纳公认天才何时开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承认,英格兰年轻前锋沃尔科特的发展,并不像他想像的那样好,不过他依然期待沃尔科特能够有大的进步,达到自己的预期。

  沃尔科特将会在三月份年满19岁,由于要备战下星期和热刺的联赛杯半决赛,他有可能在本轮英超中被温格雪藏。当温格在2006年1月20日签下沃尔科特时,他承认这是一个赌博,但到目前,沃尔科特还没有在英超中破门的记录,即使当范佩西受伤长期缺席,他也没能有机会打上主力。

  温格说:“沃尔科特目前没有达到我的预期,不过他最终会达到的,我并不担忧。”

  “他踢得很有信心,而且具有脱颖而出的实力。我曾经迫使他打边路,但我确信,他最终会成为一个中路的选手。对布拉格时,他在中锋的位置上打的不错。”

  “我想他打中路会更加愉快,因为他是一个踢法直接的球员,他的跑位时机很好,我相信他能做的很出色。”

  温格承认,时常打不上比赛对一个年轻选手的发展来说有些艰难。“我可以理解,年轻人必须面对这种局面,人们的期望值很高,他很早就被放在聚光灯下。我仍然相信,他足够坚强,也足够好,能够最终成功。”

  “沃尔科特很开心,他不打比赛的时候才会不开心,但我相信他正在融入球队,我有信心到赛季末,他能完成这一步。”

  温格还承认,在范佩西的复出问题上他犯了错误,过早的让荷兰人打比赛,导致了伤情的反复。“也许我们让他打联赛杯是一个错误,因为我们想让他早一点复出,但却并不够谨慎。这一次我们会非常的小心。总体来说,我认为他不会伤太久。”

  另外,温格还否认了他看上了两个冬季目标:莫斯科鱼雷队的后卫迪米特里耶夫和俄罗斯前锋阿沙文。而谈到离开球队的法国中场迪亚拉时,温格说:“我很遗憾他离开了,我祝他好运,他有些不够耐心,特别是他在切尔西就有过类似经历,我之所以让他走,因为我在这个位置上还有其他球员。我认为他有足够的实力为一家大俱乐部打比赛,他也没有失去这个目标。”(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