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蝙蝠军团变成不折不扣头球队 瓦伦西亚玩“空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0:2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本赛季首场大区德比在瓦伦西亚主场梅斯塔利亚球场进行,结果比利亚雷尔出人意料地3比0大胜,19轮后战场移至情歌球场,瓦伦西亚决心一雪前耻。

  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瓦伦西亚2胜1负,虽然尴尬的联赛不胜纪录还在继续,但在国王杯中两胜贝蒂斯还是显示出了一些反弹迹象。有意思的是,在这3场比赛中,瓦伦西亚打进4个进球,其中3个是头球,如果算上国王杯上一轮3比0大胜皇家联合的比赛,瓦伦西亚打进的近7个球中有5个是来自头球,蝙蝠军团已经变成了不折不扣的头球队。

  周五,进来状态神勇的塞尔维亚高中锋日基奇正式否认了自己已经与皇家社会达成加盟协议的传言,他的表态给近来动荡不安的瓦伦西亚吃下了一颗定心丸,由于科曼坚持433阵形,高中锋是瓦伦西亚进攻体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瓦伦西亚的5个头球进球中,日基奇包办3球,对球队的重要性可见一斑。有意思的是,周五有关瓦伦西亚的另两条新闻也都跟“头球”有关。一是高中锋莫伦特斯终于在休养一个月后复出,目前已经被科曼选进了比赛大名单,而是华金的伤势不影响他参加这场比赛——另两个头球恰恰是由他打入。西班牙媒体打趣道:“看来科曼决心从空中将比利亚雷尔轰垮。”

  当然,这只是玩笑话,科曼是荷兰人,是克鲁伊夫的弟子,不可能会变成英式足球的实践者,近来头球进得多只是一个意外而已,再说了,比利亚雷尔后卫线的身材也不矮。与莫伦特斯一样伤愈复出并被圈入比赛大名单的还有两名矮个子:比利亚与维森特,他们才代表着科曼追求的足球风格,瓦伦西亚能不能在客场复仇,关键就在于两名才华横溢的技术型球员的发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